Monday醬汁豬肉片/炒蛋/燙空心菜/黃瓜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明明都是一樣的菜啊,老公覺得小孩吃得比較好,小孩覺得爸爸吃得比較好。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老爸出門去玩,送我們巧克力吃。 

0529a 0529b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今天加班。
 
翔今天在學校被撞倒,雖然可以走路可是動作遲緩,他說腳踝會痛,周五還破天荒的想睡午覺。下午我看狀況沒改善,拜託成龍載我們去看神醫,神醫住在柑園的鄉間小路民宅,表示腳踝扭傷,迅速處理後裹藥,翔馬上走路就輕鬆了。還好住在台灣,有需要時老爸老媽隨時會幫我。 

Saturday老媽家晚餐,老公進公司加班。 

老媽澎湃的一桌晚餐。 



這道蛤蠣最香。 



翔今天想跟小可或阿惠出去,但是被我擋下,下午要回神醫那裡再換一次藥。翔應說自己完全好了,此事大意不得,我堅持還是照神醫吩咐再去治療一回。 

小男孩的腳裹上藥膏,仍是很有興致的幫自己設好周末的零食點心享受。 

0602c 0602b

Sunday午餐板橋大遠百大食代,晚餐溫家牛肉麵。 

翔昨天堅持自己好了不用果藥膏,今天卻極力慫恿我再帶他去裹一次,明明身手矯健一如往常,後來翔承認只是想裹去給同學看威風一下。

Monday泰式燉牛肉/燙萵苣/烤杏鮑菇/冬瓜丸子湯。


 
用手邊的泰是香料取代八角甘草燉牛肉,效果還不錯耶。 



老公晚餐明明吃一樣,廷過來檢查後表示:爸爸怎麼吃得比較好? 



夏天煮飯,很需要這兩個陪伴。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Tuesday德國豬腳/燙花椰菜/蒸蛋/紅白蘿蔔排骨湯。 



老公吩咐想吃清淡些,當我端上清淡晚餐後,老公嫌棄怎麼沒有肉?然後老公對著女兒埋怨:妳們都吃得比較好。 



Wednesday醬汁豬肉片/涼筍/炒水聯/蕃茄杏鮑菇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今天嫌棄的點是肉太多,我很平靜的告訴老公:您吃不完就放著。廷表示:爸爸一定吃的完啦。事實上也吃完了。 



Thursday燙青菜/鮪魚炒飯/黃瓜丸子湯。老公今天出差,如此的晚餐小孩頗滿意。 



Friday小孩去成龍家吃晚餐,我在家等候百傑決賽入圍榜單。當天看到三項入圍決賽很開心。 

Saturday午餐摩斯漢堡,晚餐晶湯匙。聽到決賽分數算錯很傻眼。 

Sunday午餐桃園欣葉Buffet,晚餐鵝將軍。重新公布的榜單我依然三項入圍,感謝文應當要另成一篇啊。 


親愛的各位,在下綜合類美食類旅遊類都進入決賽,因此需要請大家繼續幫我投票,或是請您到我UDN的家,幫我的文章按讚或分享。謝謝大家。

投票頁面:May執念與直唸
請由此處分享我的文章或按讚:http://blog.udn.com/maywang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