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10樓(SOGO百貨復興店內)
電話:02-87725006 

周五開心發現自己入圍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決賽,周六老公不在,我約妹妹們吃周六晚餐,而且我心情好想請客。瑪姬擔心姊姊沒有庫存彈藥寫文章,因此用心找了家新餐廳,泰式料裡晶湯匙,瑪姬跟朋友去吃過,覺得是好吃的料理。我當然OK啊。周六下午我們打點妥當出發,火車轉捷運來到SOGO復興館,本來是五姊弟出動,可是阿惠臨時有事情,因此變成四姊弟帶著兩小孩用餐。五點出頭我們就抵達餐廳,服務人員推薦可以點菜單上的合菜。我們稍作討論,果為指出:合菜點法沒有比較優惠。因此我們選擇點自己想吃的食物。點菜後我拿出手機想打卡,赫然發現主辦單位說分數算錯要重新公佈入圍名單,我呆了一秒後,涼拌海鮮上桌,還是很有心情吃晚餐,美食比較重要。
 
瑪姬小可與廷合照,兩個人有志一同的往後躲。翔負責磨魚露加辣椒的沾醬。 

DSC02900 DSC02899

餐具與水杯 



泰式涼拌海鮮,微微酸辣很適合夏天,蔬菜或海鮮料均爽口,我們大家都說果然開胃,除了翔嫌棄太辣了。



飯是泰國香米,長型較無黏性的那款。白飯收費一人30元,無限量供應。



打拋豬肉,我覺得豬肉吃起來有香。


 
用生菜包著吃很對我的胃口。 



蝦醬空心菜,為了讓翔也吃到青菜,我特別拜託這道不要辣。蝦醬空心菜的蝦醬很清新,而且吃了不會口乾舌燥,我非常喜歡這一道。至於翔,因為討厭青菜,還是苦著臉吃完我規定的份量。我很切實的清空盤中的最後一梗。


 
月亮蝦餅,這道非常好吃,蝦肉新鮮緊實,翔與廷都很喜歡。


 
綠咖哩牛肉


 
果為請瑪姬幫忙淋咖裡,可是果為抱怨這樣淋咖哩不合格。


 
如圖所示果為堅持要均勻灑在飯的周圍,瑪姬覺得自己拌勻就好啦。我覺得自己很好相處,兩種方式我都可以接受,只是沒聽到要幫忙淋咖哩。我跟妹妹出門會變成休眠狀態。


 
香酥軟殼蟹,用我的手當比例尺了解一盤的大小。


 
軟殼蟹已經被分開,方便食用,然而翔不相信軟殼蟹連殼吃的。


 
泰味檸檬雞,這道也不錯。


 
酸辣海鮮湯 



服務生另送來小碗。我喝了一口之後眉開眼笑,老娘煮的比較有風味。妹妹們斜睨姊姊不想理會。後來小可與瑪姬吩咐在下:那個菊花枸杞冰茶送一壺來吧。我忙不迭表示沒問題。 



結帳細目如下:
月亮蝦餅 340元
香酥軟殼蟹380元
泰味檸檬雞290元
涼拌海鮮 340元
辣炒豬(打拋)290元
綠咖哩牛 380元
蝦醬空心菜180元
白飯(六位)180元
酸辣海鮮湯340元
小計   2720元
服務費  272元
總計   2992元 

結帳後送來的糖果與牙線棒。 



如此點餐吃下來很飽。比合菜便宜一點,主要是菜餚都是我們想吃的菜色。我覺得這家泰式料理可以再來用餐耶。 



親愛的各位,第五屆部落客百傑決賽進行到6月29日,請大家繼續幫我投票,或是請您到我UDN的家,幫我的文章按讚或分享。謝謝大家。

投票頁面:May執念與直唸
請由此處分享我的文章或按讚:http://blog.udn.com/maywang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