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您體驗我們所研發的美食APP(iPhone版本)。」
『謝謝邀約,只是我鬧孤僻沒有用唉鳳,可能無法幫上忙。』
「沒有關係, 這體驗活動過程中我們會提供iPhone給您使用。」
聽到消息最開心的是小孩,她們一陣歡呼叫我去玩唉鳳,最好是可以帶回家讓她們順便玩,但是您想這有可能嗎?由於主辦者的誠意與小孩的鼓勵,我回覆出席這個美食App體驗討論會。 

App體驗發表會在庫卡咖啡進行。週日我將小孩託付給妹妹們,自己來到捷運大直站。我本來覺得發表會要在線條簡單會議室舉行,結果是在布置很有巧思的庫卡咖啡看到螢幕準備著,受邀的部落客一位接一位抵達,我想自己應該是拉高平均年齡的那個,自己又不小心撞入年輕人的場合。人員大致到齊後,介紹這回的美食App:TastyRing;我覺得功能是美食類社群網站,可以快速搜尋附近的餐廳,快速波上食物與整理食物資訊,我覺得可類推以美食為主題的臉書。介紹完後上餐點,這裡的鬆餅看起來很厲害,可是我要顧身材,因此點了冰滴咖啡與綜合水果優格。期間我已經聞到一陣陣現烤麵糊的香氣,這裡的鬆餅應該很優,可是我還是很悲壯的吃下綜合水果優格。 

介紹TastyRing



綜合水果優格,店家自製的優格本身沒有甜味,這點我很欣賞,水果上方淋了蜂蜜,整體拌勻後相當可口,而且感覺吃了會美麗。 



冰滴咖啡是視覺系飲品,我想若再訪可能點水果茶比較好。 



身邊年輕人點的鬆餅們,鬆餅本人質感與香氣均優。 

DSC03306 DSC03303

這個香蕉冰淇淋鬆餅氣勢最磅礡,而且香氣迷人。當然這不是我點的,胎胎的顧身材路走的很堅定。若有機會帶廷與翔來這裡,我們可以點一份這個一起吃。 



用餐期間我們拿到測試App的唉鳳。整體操作很直覺,搜尋食物的功能很不錯,地圖上的餐廳點入後可以看到價位與評價,若是資料庫能建立完成客觀評價,我覺得會是蒐尋餐廳的好幫手。現場我也試用的拍美食迅速上傳的功能,操作頗流暢。吃過餐試用App之後,最後我們要完成一份問卷,這是整場最耗時間的時候,問劵有九張,一題一題回答。TastyRing還在測試階段尚未正式上架,因此需要我們試用的感覺作為修正依據,不過我本人的思考模式與決策系統也走孤僻路線,據實回答後應該很難代表普羅大眾的想法。我還是據實回答自己的想法。 

搜尋美食的功能 



可以看出餐廳價位與評價 



上傳食物相片也很流暢 



TastyRing會以免費應用程式之姿上架,等出場後我自然會使用看看的。若是出遊到其他城市,希望能幫助我即時搜尋餐廳。

庫卡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57巷5號(實踐大學對面85度C巷子進來)
電話:02-85095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