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中壢市和平街23號2樓
電話:03-4268227
 
我們離開泰山崎頭古道時大約下午兩點,上車後讓小孩換上乾上衣,感覺舒服不少。老公還想找個地方逛逛,Costco好嗎?聽說桃園也要開店了,我好像有看過位置,萬一找不到就去逛Ikea。我們果然找不到,直接到了Ikea附近,老公說乾脆去中原大學,我了解老公對大學母校的情感,可是他到中原大學有鬼打牆魔咒,好幾次我們都開車進入擁擠的夜市無法停車只好速速逃離收場。每回固定的對話是老公說自己真的是路癡,然後我回答您不用說我們都知道。老公信誓旦旦這次不一樣,同事教過他停哪裡;結果這次還是一樣,繞來繞去根本無法停車,而且連中原大學的校門口都沒看到。畢竟老公大學畢業有20年了。老公繞來繞去繞到中壢火車站附近,這裡商店應該很好逛,我們又繞了兩圈找到他上回停車的地方,重新下車時已經超過3點45分。下車後我們對於中壢火車站的方向意見相左,老公強調自己在中壢唸了四年書怎麼可能判斷錯誤!廷與翔支持母親,他倆強調:媽媽十次最多只會錯一次。老公想想走去問路人,路人指的方向跟我判斷的一樣。 

中壢火車站附近有行人徒步區,一堆商店匯集,然而四點半不到我催促老公該覓食了,因為我七點要趕回樹林。翔也強調肚子餓,隨手指了路邊二樓的美式餐廳,我們有點擔心的上樓,樓梯牆壁的裝飾讓我開始有信心。進入店裡,店內裝潢有美國餐館的風情。打開菜單,brunch全天供應,套餐中最貴的菲力牛排要價380元,翔點繽紛蛋Brunch,我點雞排,廷點沙朗牛排,老公點菲力牛排,套餐附麵包沙拉湯與飲料,比較可惜的是飲料選項中沒有咖啡。我想晚上有討論會,我喝可樂提神好了,我喜歡可樂加檸檬片,飲料可以續一杯。
 
四點半不到我們要吃晚餐了,進入二樓的餐廳,佈置很有美國餐館的風情。 

DSC03475 DSC03486

DSC03477 DSC03479

價位和善。 



餐具,調味料罐放於一旁。 



我喝可樂,可以續一杯。 



套餐附濃湯,裡面料不少,濃湯熬煮的可口。 

DSC03487 DSC03488

沙拉有新鮮,抹花生醬的麵包溫度太冷我不太滿意,老公小孩覺得這溫度剛好。 

DSC03489 DSC03490

廷點的沙朗牛排,熟度是廚師決定的,滋味不錯。 



我點的迷迭香雞腿排,正好補充蛋白質,相叫於價位品質很不錯,這份我吃光光了。 



翔的繽紛蛋Brunch端上聲勢很好,繽紛蛋就是兩顆水煮蛋,加蛋黃挖出拌著黃瓜粒火腿粒沙拉醬再填回蛋中,我覺得跟馬鈴薯沙拉有異曲同工之妙,哪天我需要撐場面時,也會考慮作這道。 



老公的菲力牛排,一上桌我們大家笑出來。老公說怎麼感覺這麼小?菲力牛排厚度較高,但是個頭不大,可能只有我的一半手掌大。 



菲力牛排配鹽與胡椒。 



憑良心說:菲力的肉質還不錯。廷與翔笑問:爸爸會不會吃不飽?我們可能聊天聊的太大聲,店主人急忙走過來致歉,她說要補一塊牛排給我們以免吃不飽。老公一陣不好意思,老闆說已經在煎了,因此老公只好勉為其難的接受。真的多送一份沙朗牛排過來了。老公好像有點害羞,一直埋怨小孩說話太大聲,廷有點不服氣,覺得爸爸在推卸責任。 



考慮晚上討論會要有精神,我只好續一杯可樂喝掉,老公小孩沒有續杯,已經吃飽了。 



結帳細目如下:
迷迭香雞腿260
沙朗牛排290
菲力牛排380
繽紛蛋套餐180
總計1110元 

我覺得這裡用餐環境與品質很不錯,老闆之前待過鹽湖城,難怪店裡佈置與食物都很有美國風情。我們用餐時,這家店才開幕不到一個月,老闆說牛排的大小仍跟供應廠商溝通中,以後若到附近,我們多了一個用餐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