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小孩結束小學育樂營,今天開始變成下午才有英文班暑期活動;我認真思索如何讓自己渡過暑假,決定在衣服洗淨後,小孩一人每天晾五件衣服,請先甩甩衣服,用衣架撐起掛好。二姑姑問:為何不一人輪一天?我覺得一次晾五件是極限,在多就會亂來。雖然只是小動作,或者整體的時間更久,我覺得生活品質比較改善了。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翔也想展現自己在暑期活動中的作品

DSC03511 DSC03516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今天老媽端出一大桌菜,我迫不急待的馬上波上臉書炫耀,開飯時間:16:45。


 
Saturday婆家午餐晚餐
 
Sunday福樂麵館午餐,鵝將軍晚餐。 

週日開車回家時,老公說天氣悶熱不舒服,因此我們進入關西休息站,這裡的二樓很空曠涼爽,還有躺椅讓人歇息。閱覽室提供圖書讓小孩消磨時間,老公稍微休息後我幫他刮痧,然後老公約小孩吃個冰淇淋再上車吧。 



DSC03520 DSC03524

週日晚上決定賞自己一杯冰鎮啤酒杯中的台啤,佐一包芥末口味王子麵。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Monday烤牛小排/炒空心菜/蒸蛋/蒜頭冬瓜雞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小孩本周幾乎全天候在家,除了寫我指定的功課與晾衣服,我想晚餐可以讓小孩幫忙,兩人輪流量米洗米煮飯。 

Tuesday滷肉與蛋/燙地瓜葉/素水餃/冬瓜蝦丸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今天我們有採買行程:
「小孩準備一下,我們待會兒跟阿嬤阿惠進摳絲摳。」
『媽,這樣是幾個人啊?車子怎麼坐的下?』
「我開阿公的車帶大家去啊。」
『什麼,阿公不會去嗎?』這是翔說的:
『總覺得媽媽開的車不太安全。』這是廷說的:
最後是廷與翔一起約成龍逛街,成龍對這兩個孩子很沒有抵抗力,因此小孩坐上很安全的車子出門採買。
 
Wednesday紅燒牛肉/燙青江菜/玉米濃湯。 



老公今天晚餐沒照相。今天是廷洗米煮飯,翔負責清洗清江菜,還要把菜剝下來。 

Thursday泰式風味牛小排/燙秋葵/涼筍/杏鮑菇味增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翔今天負責洗米煮飯,廷負責味增湯,處理紅蘿蔔削皮切片,還有杏鮑菇切塊。 

Friday老媽家晚餐 

週六開始出遊行程,因此趕今天寫掌廚報告,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