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第一晚一夜好眠,我們七點五十分下樓用早餐,老公自己又早起去走過校園。住宿成大會館不用擔心遇到團體客紛紛擾擾,進入餐廳,就幾桌客人,好整以暇的選擇窗邊座位,早餐我有咖啡與吐司最重要。 

成大會館用餐處清爽 

DSC03728 DSC03727

我們的窗邊座位,自然光下吃早餐,配合會館的氣氛,如此開始一天很不錯 



我的早餐需要咖啡與吐司,今天特地乖乖先吃水果。出發前柴大很倒楣被我遇到抱怨:出遊容易新陳代謝不良,回家隔天就要穿小黑洋裝登場會不會凸肚?柴大指示:那就行程中多吃香蕉與優格吧。而且我的替代方案也準備好了,萬一身形不盡理想,我另有師師利蛋糕黑洋裝可以上場。現場咖啡豆新鮮,煮出來的咖啡品質不錯,烤吐司機也不用等候,吐司溫熱吃就很好吃了。 



相較於我的早餐,老公的早餐嘗試比較多樣,看到小蒸點本人後,我決定待會兒跳過即可。 



而且老公一大早就吃滷肉飯。我未雨綢繆的告訴老公:不要因為你自己吃了滷肉飯就延誤我們的午飯。 



吃過我的標準早餐後,我在去熱食區看看,可是試試其他食物。結果一條大魚整個吸引住我的眼光。魚的長度一定超過三十公分。 

DSC03735 DSC03734

我很弱的再倒一杯咖啡,吃點其他熱食就結束。 



回到房間整理行李,我去櫃台Check out。一樓有商務中心,請櫃檯服務人員幫你輸入密碼後便可以使用電腦與網路。其實房間裡也有無線訊號,只是我們沒帶配備出門,反而是退房後才想用電腦查查資訊。老公小孩一起擠進去電腦間,小孩馬上霸占住椅子,老公反而是蹲在地上打字。有必要這麼辛苦嗎?我告訴小孩起來讓爸爸坐椅子,老公說沒關係,反正也不用查很久。果然沒一會兒,老公就說出發吧。今天的行程是逛台南的兩處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