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一日我們開始台灣西部七天六夜的行程。七月二十七日星期五回到家裡,好讓在下趕附隔天的部落客百傑頒獎典禮。我連續擔心了六天怕自己新陳代謝不順凸肚,結果旅程第七天凌晨開始出現腸胃炎症狀,沒睡好加上跑廁所,天亮後我全身無力。早餐連半片白吐司都吃不下,我回房補眠後稍稍舒服些,雖然精神萎靡,我仍舊懸念隔天的頒獎典禮,不到最後關頭我不想放棄。為了讓腸胃休息,行程的最後一天我整天只喝糖水: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雪碧等白汽水,希望撐到晚上讓醫生看過後再說。 


下午六點回到家裡,念生七點看診,醫生診斷後宣佈是病毒腸胃炎。拿藥後回家,老公準備了稀飯,晚餐吃稀飯灑一點鹽真是美味無敵,廷的眉批是:只要不用自己煮都會很好吃吧。 

Saturday午餐易牙居小點,晚餐紅錵鐵板燒。 



週六早上我感覺好多了,因此煮了咖啡作測試,腸胃對咖啡表現很友善。指甲保養後搭車來到板橋,也需該吃個粥,但又擔心會不會血糖太低,我最後決定吃易牙居的點心套餐。雖然有些油炸物,還好我的腸胃沒再鬧脾氣。 

Sunday午餐鵝將軍,晚餐炒翻天。 

今天收到Email新邀約,先恭喜我在部落客百傑脫”引”而出,我告訴老公Email標題成語寫錯字很不專業;
老公說:明明就是影子的影啊!
原來老公真的不知道脫穎而出。 

Monday雙椒炒蛋/燙青菜/豬梅花肉/冬瓜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泰式牛小排/蒸蛋/燙秋葵/紅白蘿蔔丸子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 

早上聽說颱風逼近,股市開盤後非凡新聞主播一直提起明天說不定會颱風假休市一天,五分鐘內我聽到兩次了。接著北北基先宣佈晚上停班停課,接下來宣佈週四停班停課,我家兩位小孩知曉很不開心:我們都沒放到假。
妳們現在不是在放暑假吵瘋母親嗎!!! 

今天可以敬酒了,謝謝大家送我這面獎牌。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Thursday老媽家晚餐。 

今天的大事是莊智淵要拼桌球銅牌,老公加班回家後跟我一起看實況轉播。雖然莊智淵的排名勝過德國選手,比賽還是緊張的讓我開臉書分心。我覺得莊媽媽實在太堅強了。一開始我緊張到在吃起司餅乾,乾掉一瓶紅酒。林桂賢老大說他們直接轉到康熙來了。戰況膠著,臉書上面也是即時戰況,這樣下去我會捏碎紅酒杯,接著我又想開一包起司餅乾,然後我又開了一包金門高坑牛肉乾,臉書上Huang Shine表示自己吃了一大包瓜子。後來比賽由德國選手年輕鮮肉獲勝。我的人生好久緊張到亂吃東西了。 

Friday出發去日本五天四夜,四姊妹帶兩小孩之東京都會自由行。颱風今天不影響飛航,只是延後行程的旅客全部擠到今天了。

Saturday日本 

Sunday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