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離開奇美博物館,今晚起住宿高雄國賓飯店兩天。台南到高雄車程應該不久,我們比較擔心天邊越疊越厚的雨雲。胎胎翻開隨身日誌,報出地址讓小G領路,我們還閒聊起該會又遇到修路吧。一路順暢的開上高速公路,一路沒遇上下雨,高速公路行至高雄,這裡車輛好多,而且大卡車的比例很高。我們順利的開下高速公路,隨著小G指示左彎右拐,只是路邊店家感覺很蕭瑟,完全不是我們記憶中的國賓周邊環境,附近根本也沒有看見愛河的蹤影,小G指示轉入一條很窄的巷道,並且報出目的地抵達!呃,舉目所及全是平房,此處怎麼可能有大飯店?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訂錯地方,沒訂到飯店訂到旅社,還好想起來自己接過國賓飯店的確認電話,而且我在電話中對過地址。我馬上又翻開記事本,剛剛看錯頁面報錯地址,報到林豆豆介紹的十元粉圓冰店所在地,老公聽到後又氣又笑,老婆竟然會犯這種愚蠢的錯誤!小孩比較關心冰店在哪裡先去買來吃。一陣混亂中我們離開那區小巷弄重新輸入正確地址。老公不忘對小孩吹噓:媽媽這次犯錯了喔,你們還說媽媽選擇的方向對。我為人坦蕩蕩,對就是對錯就是錯,犯錯就承認沒在怕的啦!翔下註解:犯錯沒關係,只要勇於承認還有改過來,這樣依舊是好寶寶。

抵達國賓停入地下停車場,我們一進去馬上停車,後來才知道那區到電梯有一段路。找到電梯後,老公當機立斷回去開車過來,電梯旁邊的車位超多的。很久以前我們帶小孩住過國賓,對這裡的住宿環境一直有好印象。雖然不是簇新的飯店,但是硬體設施維護的相當妥善。進入大廳Check in,我將相機拿給翔,讓他拍拍有興趣的地方。國賓飯店大廳有個台灣黑熊大娃娃,飯店大門旁也用樹木植栽作出一尊很高的黑熊。好像還推出可愛黑熊紀念品。迅速辦好Check in 手續進入房間,這裡還是用鑰匙開門。我們房間在15樓,不過窗戶望去沒啥景色。進入房間,一邊馬上浴室,另一邊通常是衣櫃的地方是空曠的,然後吧台,書桌,衣櫃在最裡面窗戶旁邊。我們訂四人房,床舖是兩張Double Size,兩床間的櫃子,可以拉出隱藏小桌使用。房間內無線訊號良好,網路線整齊的收納在書桌上。浴室內是浴簾浴缸,浴簾安裝的角度頗完善,淋浴的水花不太會噴濺出來。洗髮精沐浴乳與乳液是Forte(台鹽生技),可惜沒有提供潤髮乳,毛巾觸感鬆軟。國賓飯店的室內空間沒有成大會館大,硬體質感很不錯,廷小姐在本次住宿中對國賓飯店最為滿意。 

抵達國賓飯店 

DSC03839 DSC03838

DSC03833 DSC03836

房間鑰匙,廷覺得很可愛。 



我們訂四人房,房間是兩張Double size的床。 



床間櫃子的隱藏桌 



書桌電視與吧檯,吧檯上杯子很夠,玻璃杯咖啡杯酒杯一應俱全。 



房間內無線訊號良好,網路線也整齊的收納著。 



除了行李台之外,旁邊還有個行李架可以運用。 



浴室 



浴室內是浴簾浴缸,浴簾安裝的角度頗完善,淋浴的水花不太會噴濺出來。 



洗髮精沐浴乳與乳液是Forte(台鹽生技),可惜沒有提供潤髮乳,毛巾觸感鬆軟。 



走出國賓飯店,過個馬路就是愛河邊上。下午陽光稍些時,散步在愛河河畔頗舒服,廷終於親身體驗傳說中的愛河。我覺得整治的效果維持的不錯,走在愛河邊上會有舒服的風。很久很久以前我記得國賓一樓有金色三麥,此回造訪國賓,我本想在愛河邊上喝杯金色三麥。事隔多年,原來金色三麥已經由此處收攤了,胎胎還沒喝過金色三麥說起來實在很遜。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走出國賓就可以在愛河畔散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