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本館位於東京都台東區浅草1-38-10/別館較靠近仲見世通。
電話:03-3844-1111/03-3844-2222/03-3844-1212 

妹妹們說淺草有家很厲害的天丼,瑪姬說上回看到人整個滿到外面,根本沒有進去的可能。因此她們買了外帶便當吃。好吃嗎?瑪姬說雖然冷了還是很好吃。我們在淺草商店街吃吃逛逛,妹妹們一邊留心左手邊巷子裡的那家店,正好投幣買飲料時看到了,名字是大黑家,瑪姬走近看狀況,外面竟然沒有人排隊,雖然我們還沒有開始餓,可是這種機會錯過可惜,因此只好把握良機入內用餐。我們進入大黑家別館,位置上來說,就是從雷門走商店街到淺草寺,左手邊的一條巷子會看到大黑家別館。 

大黑家別館 



我們入內請問服務人員,真的還有用餐位置耶。服務人員請我們走上二樓,給我們一個小包廂,獨立空間中有兩張四人桌,我們分坐三三入坐,如此自然空間寬敞。服務生送上熱茶,自動送給小孩有冰塊的冰水。菜單上有英文介紹,點菜並不困難,阿惠此時非常精明,迅速指出以炸蝦數目決定點幾號餐。因為我們還沒有想吃午餐,雖然有六大的實力,還是決定一桌點兩碗蓋飯三人分食,一桌再點一碗加蛋味增湯。 

聽說上回吃便當,這回可以入內用餐,我們覺得真是太幸運了。 



筷套上有店家訊息 



熱茶與冰水

DSC05187 DSC05189

英文菜單,我們現場以蝦數目決定餐點,可是後來才發現我的罩門是醬汁,圖片右邊那種餐可能比較合我的口味。 



候餐其間翔打開扭蛋組裝,翔說這是樂高積木扭蛋,組裝後我覺得很值得400円的價錢。 



而且小人還可以搭上車子。 



天丼上桌,這款是1500円,阿惠點的有兩隻蝦的是1700円。 



打開來是這樣,天婦羅的顏色較身,麵衣加上醬汁所以略顯軟。天婦羅麵衣加了醬汁,白飯也臨了許多醬汁,阿惠覺得醬汁太多處有苦味,瑪姬覺得是焦香味。我自己平常醬汁就吃很省,因此比較喜歡醬汁少的白飯。 



我們點的另一碗天丼,此時阿惠詢問我們吃到幾隻蝦,報出數目後發現跟剛剛預想的情況不符合,我們按鈴請問服務人員,點菜單上僅有一碗是兩隻蝦,其他都是一隻蝦,確認後只要帳單與食物品項符合即可。 



加蛋味增湯640円,這個好喝。 



天丼底層的飯我無福消受,醬汁好多。 



我個人覺得天丼醬汁放太多,這種組合方式對我來說風味特殊,但是不是我的愛。圖片上另一種餐,炸物比較淺色沒有沾醬汁,醬汁另外放然後加上蘿蔔泥,應該會比較合我的口味。然而仍到這裡用餐我還是很開心,洗手間小小的,不過很乾淨,我們用餐完畢要離開時店內已經全滿,不少桌是日本人帶外國友人來用餐。而且進入大黑家用餐回家說起來應該有威風。
 
離開前覺得應該要跟店門口合照一下,瑪姬說外帶區的阿桑還是多年前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