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出大黑家,我們回到商店街繼續逛進去。越靠近淺草寺越常聽見烏鴉叫聲,鄰近寺廟旁的樹林與地上都看到的烏鴉,我告訴小孩:烏鴉在日本是吉祥的動物。我看到視線內晴空塔一直出現,晴空塔跟淺草寺的塔似乎相互呼應,阿惠冷靜報初晴空塔票價,我想還是站在地面看就好了。一點半抵達淺草寺,天空突然降下豆大雨滴,我們疾步邁向旁邊的亭子躲雨,這波雨勢不久,雨勢暫停後我們決定往外走,下個行程是玻璃觀光船,萬一下雨正好可以躲雨。一路走出去時我們買了紅豆餅又喝了抹茶,那杯百元冰抹茶獲得我們一致的稱讚。 

淺草寺。 



翔告訴我紅豆餅的形狀很像寺廟旁邊的塔。 

DSC05211 DSC05209

晴空塔也一直出現在我們視線內。 



我們折回雷門附近,再買一回冰抹茶,同時跟可愛的裝是合影。

DSC05218 DSC05220

我們走出雷門,翔很喜歡剛剛的扭蛋,他想再投一個,我覺得應該等一下,翔出現一直盧母親的模式。妹妹說搭船的地方就在附近,往前方天空有金雲的地方走過去。我們看著那建築物上方的金雲,終於小孩說出:哪一坨放在上面感覺很妙。我們過馬路來到水路上方,進入一棟白色建築物,妹妹說要搭有空調的玻璃觀光船,大人票含保險共計1520円,小孩票含保險共計910円;小孩用年齡定義,聽到年齡我開始翻護照當佐證,不過服務人員聽說廷是小孩毫無疑問的就算小孩票了。買票後距離開船時間還有一個鐘頭,阿惠想在現場坐著休息,我們又出去逛逛,剛剛走過來時我又看到另一攤冰抹茶,這回服務人員說了一串日文,我雖然聽不懂,意思應該是請我們站定喝好後再離開。逛街時翔很不開心,他一心懸念著扭蛋,我告訴翔,待會兒去的地方還很有得逛。下雨後空氣頗為濕熱,沒逛多久我們也回去候船處跟阿惠會合坐下休息。開船前15分鐘,我們加入排隊隊伍等候登船。 

前往搭船處買票 



大人與小孩的船票 

DSC05227 DSC05238

等候期間我過馬路又去找抹茶喝,瑪姬找了冰咖啡喝。

DSC05223 DSC05228

登船時間到,妹妹說不能帶飲食上船,然後我們看到下船的乘客手裡拿著冰淇淋,應該是船上有賣吧?我們走下樓梯抵達碼頭,船頂是透明玻璃,兩側有白色桌椅供大家入座,妹妹說座位比以前多很多。船身開動,馬上看到對岸的晴空塔,一路會以日文介紹兩側的著名建築,雖然我聽不懂,可是光看漂亮建築物也覺得很棒。玻璃頂觀光船一路從淺草行至台場,整段航程約40分鐘,空調冷氣清新涼爽,船身輕輕搖晃,搭到後來覺得可以小睡一下,可是抵達台場前的建築物與大橋好漂亮,害我又捨不得睡了。下船後我們走向岸上,突然有到有人叫瑪姬與小可,我們起飛時在機場遇到她們的朋友也要飛往東京,現在在台場的碼頭又碰面了,我們搭船抵達台場,朋友正打算搭船離開台場。後來我在台場看到美麗的夕陽,覺得妹妹的安排真是太棒了。 

準備登船。 



東京都觀光船。 



觀光船內部,側邊與頂部多是玻璃,方便讓遊客觀賞景色。 

DSC05249  DSC05253

船上提供的飲料與冰淇淋 



船身開動後可以看到晴空塔 



繼續看到晴空塔 



穿過大橋 



從頭頂看到建築物 



一路景色很棒 



抵達這座雄偉的大橋時,台場就快到了。 



我們搭乘的玻璃船的正面。 



下船後大家一起說口渴要投幣喝飲料,這罐蘋果汁很清新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