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
小孩本周繼續游泳,我也繼續相陪。開始有好心人士告訴我應該如何修正姿勢。 

Tuesday老媽家晚餐
連續陪小孩游到第七天,今天繼續有不同好心人士告訴我如何修正姿勢。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
今天在游泳池繼續有不同好心人士告知我姿勢修正,可是每個人都說得不一樣啊,小孩在有人跟我說話後都會跑過來,然後對方都會回答:蛤,妳小孩這麼大啦!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底迪今天不用加班回家吃晚餐,進門後看到我,說大姊變瘦了臉又變小;雖然底迪馬上又轉頭對阿惠說:還是我平常看妳看習慣了!我還是很開心的去幫底迪熱晚餐的湯。
 
因為颱風影響,今天開始有暴雨出現,趁暴雨暫停之際,老公衝向頂好。我本以為老公要儲備颱風天糧食,結果抱回一顆11公斤重的西瓜。PS.就只有買西瓜。我的臉書朋友告訴我:因為下大雨後西瓜就不甜了。 

Friday老媽家晚餐,香蘭今天煮得很豐盛。 



Saturday京喜牛肉麵午餐,三井晚餐。 

Sunday成龍香蘭瑪姬小可帶廷與翔搭高鐵出去玩。我與老公去礁溪走山路泡溫泉吃中園午餐。好想趕快介紹中園搬家後的依舊美味實惠的ㄧ餐啊啊啊啊啊啊! 

Monday老公加班,小孩去墾丁玩,暑假中我渡過很安靜的一天。晚上小孩進門很開心,雖然墾丁飯店因為颱風沙灘封閉泳池封閉,小孩說跟成龍香蘭出門超級好玩。 

安安靜靜的來杯日本超市買回來的抹茶,這杯透心涼。 



Tuesday燙秋葵/炒空心菜/泰式牛腩/冬瓜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接連幾天波文章,內文大小一直很調皮的不受控制,今天我終於處理好字體不一樣大的問題後,決定明天拜地基主一定要拜乖乖組合包 

Wednesday苦瓜炒鹹蛋/莧菜/烤豬肉/蔬菜蛋花湯。


 
今天我拜拜用了乖乖組合包,樂事組合包與甜脆桃;小孩聽說我要拜乖乖祈求小孩乖乖,整個覺得母親很過分,不過大家還是吃乖乖吃得很愉快。 

Thursday晚餐香蘭煮的拜拜晚餐。今天是小學正式開學日,Oh, YA! 



老公晚餐吃這樣。 



今天參加宜蘭CAS參訪團,正好香蘭今天煮拜拜大餐,聽說翔中午放學後幫忙成龍香蘭拜拜,整個是很可靠的幫手。香蘭一直誇獎翔,翔聽到誇獎一直展現出雲淡風輕的模樣。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老公下午需進公司加班,他午餐想約我們吃欣葉,味了吃欣葉,我們三個很認真的一早起床去爬大同山。午餐吃了欣葉晚餐要吃簡單些,小孩晚餐吃飯糰,我吃加熱滷味。 

Sunday瑪姬陪我帶小孩去松山文創園區觀賞The Art of Brick,午餐杏子豬排,晚餐簡單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