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週日行程,貼心的妹妹完全考慮著接接,早上先去東京都廳南展望室,接下來要帶接接去明治神宮,小孩抗議昨天已經看過廟,可是說不定可以拿到祈福木啊,Peri提過的明治神宮祈福木我一直記得,感覺會很靈驗說。於是乎離開東京都廳展望室後,我們走往地鐵的人行過道。路邊有一台機器,日本人正排隊使用,小可說那是免費眼鏡清洗的服務,廷想試試嗎?廷本來有點害羞,阿姨陪她過去,我看了一下說明,將眼鏡放入清洗液中,會有超音波震動震去髒汙,等到機器停止後再放入一旁的清水浸一下,最後用紙巾擦乾,清洗完成後廷表示眼鏡的亮度沒差,不過眼鏡洗過感覺很清爽。等候期間翔說口渴了,阿惠先陪翔前往超商買水喝,我們重新會合,翔正灌著法國進口礦泉水!我有點錯愕:翔沒問過阿惠嗎?阿惠表示現場最便宜的礦泉水是這瓶。小可表示日本人覺得自己的東西比較好,因此國產品會比舶來品貴。胎胎走到地鐵的路上,腦袋字幕跑馬燈不肯休息:最便宜的礦泉水是evian。 

廷使用洗眼鏡的服務。 

DSC05377 DSC05378

翔口渴喝著最便宜的礦泉水。 



我跟著妹妹搭地鐵換線,往明治神宮的地鐵乘客不多,十一點附近我們重回地面,陽光好強,路邊一位年輕女子的白紗裙認真透光,妹妹研究應該是一種街頭時尚,由白紗裙透出內部格子狀的花紋。太陽一照我們馬上把明治神宮拋諸九霄雲外,而且對街出現AE等品牌,先逛商場吧。小可與瑪姬看到一整棟的Forever 21,兩人約好要逛個過癮!我鼓起勇氣發問:
「什麼是Forever 21?」
『就是辣妹穿的衣服品牌。』
「辣妹品牌啊,難怪我不知道。」
『或是辣媽穿也可以』這句話是阿惠說的。
接著大家紛紛關心阿惠:妳被曬昏了嗎?彷彿聽到我們埋怨太陽很曬的回應,一過馬路就遇到水果冰沙試喝。我們很開心的一人拿了一杯。過馬路後我們馬上進入AE吹冷氣,AE已經有部分款式下即優的折扣,我看到短褲,找出8號打算試穿,AE好心小姐看到我的意圖,先說日文發現我聽不懂,改說英文勸我不要拿八號,她強調美國尺寸偏大,要拿小一點的尺寸,盛情難卻之下,我只好也拿六號進去試,試後還真的是六號。妹妹聽說我拿六號的褲子結帳,冷冷的哼了一聲。抵達東京三天,小可一直還沒開張購物,我想一定是身為日本團團長壓力太大(拭淚),小可終於在AE開始買東西了,我們紛紛鼓勵小可多買一些吧。走出店門後我有誇獎日本AE特地挑了美國臉的日本人佔在店門口而且英文說的真好。小可瑪姬賞了我白眼:那個店員明明就是美國人。逛了AE後可以來杯飲料吃點甜點,我們進入星巴克。阿惠要與翔在這裡等候,讓我們先去逛Forever 21。我有點忐忑不安的跟著進去,現場年齡層很寬,我看到不少歐巴桑也在挑衣服,小可瑪姬教育我:中年婦女也有顆辣妹心啊。現場衣服顏色亮麗繽紛,音樂節奏強烈,我跟著妹妹一樓樓看看走走,好像總共有五樓,我大概逛到三樓崩潰了。我先回去星巴克找阿惠與翔,換成阿惠去逛Forever 21,聽說阿惠更早崩潰,而瑪姬與廷整個繞了一圈又一圈,繞到小可頭也有點昏了。下一站是H&M,翔陪著我走,進去後馬上找到電梯,所以我們在樓層間移動不算太費力。逛到這裡我們覺得差不多該找地方吃午餐,下午一點多肚子還不餓,需要坐著好好讓腳休息一下。我認真考慮為何今天不太容易餓?應該是早上就吃白飯的緣故,早餐吃飯果然舞動桃。 

搭地鐵去明治神宮附近。
 
DSC05383 DSC05386

大熱天的冰沙試喝真是及時。



星巴克吃點甜點。



那明治神宮還有參訪嗎?當然沒有,不過我們約好要記得明治神宮這附近很好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