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胎收到福華飯店月餅禮盒,深色紙袋,硬紙盒包裝。廷小姐很欣賞包裝盒的質感與配色。福華飯店月餅禮盒中有八顆小月餅:蓮蓉兩顆,棗泥兩顆,黑鑽一顆,番茄一顆,土鳳梨一顆,伍仁一顆,還有香片茶搭配。因為是禮物,沒有寫文義務,我的如意算盤是一天天慢慢品嘗。無奈夫不從妻願,收到禮盒當晚,老公一次約小孩嗑掉蓮蓉/棗泥/黑鑽/番茄!我迫於無奈只好也一起分食;老公表示:老婆妳還是寫一寫吧。胎胎本不置可否,一路吃到黑鑽時發現是養髮聖品黑芝麻,胎胎良心出現曙光;接著吃到番茄大為驚豔,雖然我的待出文章已經回堵到下一個交流道,還是要讓福華月餅加進來。 

福華飯店月餅



提袋是深咖啡金色,打開後的樣子。

DSC06525 DSC06527
 
禮盒中有八顆小月餅與香片茶。 



先切蓮蓉月餅,切成四份一人一口剛剛好。 



蓮蓉餡伴隨整顆松子,甜度嘗起來很OK。我覺得阿嬤與二姑姑一定會喜歡這個月餅,隔天帶給阿嬤與二姑姑大姑姑吃,阿嬤覺得這款吃起來比較不油,甜度也剛好,而且松子是長輩們口耳相傳的保養良品,福華飯店蓮蓉月餅成功擄獲長輩的心。



棗泥月餅,裡面有核桃。這款的甜度也是深受長輩好評。



黑鑽火山豆,黑芝麻餡保留一點點沙沙的口感,我了解這是少油的結果。黑芝麻香氣濃厚,雖然我不愛火山豆,看在芝麻的面子上還是開心的吃下去了。



番茄口味月餅。



我個人是守舊派,看到這個新口味很遲疑,翔先吃之後報告說好吃,有葡萄汁的味道。我放心吃下我的那一口,番茄餡調製的與中式餅皮很合拍,入口是番茄的清新,後味有果乾的微甜,翔形容吃起來一開始吃像番茄然後變成葡萄汁。啊後來發現人家是紅酒番茄口味,啊月餅會原諒我們吧,紅酒與葡萄汁都是葡萄啊。



金腿伍仁月餅,這款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大餅,是鹹甜口感。



壓軸登場是土鳳梨月餅。因為番茄月餅的好印象,我們覺得這個口味一定會好吃。翔先試吃歡呼說是鳳梨酥,而且要求要吃兩塊。我覺得吃月餅吃到鳳梨酥很不錯啊,福華月餅口味真是包羅萬象。



感謝友人贈送的禮盒,好心人送禮盒到時,胎胎正在打美白點滴,好心人似乎驚嚇到。台灣飯店的月餅甜度與用油都比較考慮養生,吃過月餅不用喝茶也不至於口中甜膩。不過為了身材著想,即使是分食月餅,我繼續乖乖的跳塑身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