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經過下午一點,我驚覺自己完全沒有飢餓的感覺,應該是早上那半碗飯的功效。米飯我錯了,以前我視妳為身材大敵,其實妳是好物,適量的米飯增加飽足感與活力,有精神活動身體會健康身材會變好;親愛的米飯我們重新當好朋友吧。然後我精神抖擻的闖進Forever 21,辣妹品牌強力轟炸下,逛的有點乏了,接下來進去不同商店沒有戰利品,下午兩點鐘我們驚覺應該是肚子餓了,該找地方好好坐著吃午餐。 

我們走入巷道,先看到中華料理,相片中廚師有種氣魄,感覺可以參加電視冠軍或料理鐵人,餐廳在三樓,越走上去越覺得不對,小可先發現要座位全是板前,然後我們開始懷疑廚師不會開冷氣,還是找個座位舒服些的地方。對面另一家賣Brunch的餐廳大排長龍,隊伍長度從這個路口排到下個路口,我問要加入隊伍嗎?大家覺得接接瘋了,這樣會餓到抓狂吧。我們重回熱鬧的十字路口,斜對面大樓看起來餐廳不少,我們相中二樓的Jonathan’s Coffee & Restaurant,小可說這是和風洋食餐廳,此時餐廳內也還是全滿,小可留下資料等候,候位時也要講順序,餐廳裡面的等候區約可容納六位,服務人員會讓下一組人進去等,其他的客人麻煩在外面稍候。我們很想趕快進去吹冷氣啊,我有點焦躁的看著其他餐廳選擇,我想樓上的燒肉店也許馬上可以入座,接接請客大家不要擔心。大家根本沒在擔心餐費啊,只是上樓的方是我們找不到,只好乖乖的等候這家餐廳,大約等了1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入內用餐了。一進餐廳馬上看到好多飲料,許多客人自己拿著杯子倒。翔有點迫不急待,我請他稍安勿躁。我們的座位是邊角沙發座,靠牆壁處還有部分空間可以讓我們擺放包包與戰利品。菜單琳瑯滿目,大致上來說是點餐加一點費用就可以飲料喝到飽。我們處理好點菜後,妹妹與小孩先去倒飲料,我在座位先待著,環顧四周,這裡的客層客層除了年輕人之外,家庭聚餐,洽工商談,還有幾位隻身帶著筆電在這裡處理事情。餐廳牆部用小花壁紙,整體呈現溫馨可愛的感覺。 

餐廳的佈置溫馨可愛。 



我們的邊角沙發座位。 



菜單琳瑯滿目。

DSC05399 DSC05396

DSC05394 DSC05395

換我去拿飲料,我站在咖啡機前正研究圖案,服務人員馬上過來幫忙:Ice coffee?她幫我呈了滿滿一杯冰塊,告訴我不同按鈕的咖啡選項,我喝到想喝的冰拿鐵了。

DSC05401 DSC05402

翔想吃培根三明治,我們在日本吃到的土司麵包都很好吃,加上新鮮蔬菜與培根,三明治自然表現很好。一旁的薯條也不馬虎,獲得大家的一致喜愛。



我點炸豬排,應該是我的餐點最貴,送上來後大家覺得很超值。


 
豬排本身很大塊,我自己吃豬排加上生菜絲就會飽,豬排還可以分大家品嘗。豬排的麵衣與肉緊密的團結,油瀝的很乾淨,豬排入口乾爽喀滋喀滋。


 
白飯粒粒分明,大家可以一起分享。 



味增湯送給廷,廷很誇獎日本的味增湯。 



漢堡肉應該是小可點的,漢堡肉多汁。 



妹妹們加點了一盤白飯來配。


 
這份應該是廷點的,同時可以享受炸雞,漢堡,與熱狗。大家也一起分享。食物品質都很不錯。


 
阿惠點的雞排,菜單上特別註明是地雞,我想可能類似台灣放山雞的意思嗎,都有在地上跑。肉質鮮嫩,組織緊密不鬆散,是很好吃的雞排。 



我們六人用餐結帳金額共是7139円,餐點品質不錯,座位舒服,飲料隨便喝,感覺真的有休息,這個餐價在東京應該是相當實惠的價錢。小孩問這是午餐嗎?阿姨嚇唬她們:其實這是晚餐。其實也不用擔心啊,晚餐想吃的時候再吃,若時間太晚就吃便利商店的食物,如此也沒浪費東京自由行任何一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