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頓很晚的午餐從兩點吃到三點,先向小孩保證晚餐還是會吃,計畫進百貨超市買便當吃。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第一個共識:是陽光太強,明治神宮可以不用去了。
第二個共識:翔沒有逛到玩具店好可憐,回程路上會讓他進去百貨公司玩具部。
第三個共識:明治神宮這附近還真好逛,我們還想逛一下。
阿惠說自己想在餐廳裡吹冷氣喝飲料休息,翔想跟阿惠在一起,瑪姬想出餐廳直直走逛,小可想出餐廳後左轉逛,我想出餐廳後右轉逛,廷咧?廷在瑪姬或小可間猶疑不定,最後廷選擇跟瑪姬一起逛,然後小可看過文章後指出,廷當時是跟她逛,廷當時搖擺到害我的頭都昏惹。我們約好40分鐘後回到此處會合,大家再一起陪翔逛他的玩具。 

進入餐廳前,我就發現餐廳附近有家濕濕瀝,店門口出現我愛的關鍵字:SALE。我用急行軍模式衝入店中,這家店好小,雖然用鏡子營造出空間感,實際空間大約是百貨公司的櫃位吧。空間小不打緊,折扣數也不討喜,我看了幾件衣服推估價位後推門而出。繼續往前走,咦,有家很低調的恩哪逼,三層樓的建築,我進入後直接發現幾位香港胎胎在挑貨,這裡也出現我愛的關鍵字,雖然很低調,但是折扣數讓人心花怒放,有些款式有低於五折的好價錢。我叫自己冷靜的逛過三層樓,鎖定地下一樓為目標,此時值得我用手機打電話付國際電話費,我毫不遲疑的撥起妹妹的手機,電話聯絡告知來恩哪逼找我,此時我已經挑好送Bibi的禮物揹包,還有我自己的Everyday Bag.我手上的每天包已經揹到內裡損壞,一直在查訪合適的繼任者。結帳時服務人員問我要護照然後說了一串日文也指了指數字,最後兩個包包共付了12000円,比掛牌上的優惠標價又更便宜了一些,服務人員將一張紙釘在我的護照中。我得出結論:應該是結帳金額超過10000円時,商店會就會直接把稅退給我們了。妹妹跟我會合後也逛了這裡,可是她們沒看到喜歡的款式,因此沒有戰利品。我真的很喜歡今天入手的包包,就是喜歡到回程路上一直對著我的提袋傻笑。
 
妹妹記得來明治神宮途中,地鐵換線時曾經出現一家百貨公司,那裏感覺會有玩具樓層,妹妹帶大家抵達東急百貨東橫店,這裡果然有玩具樓層,陪翔逛玩具一直很頭暈,還好阿惠找到有座位的地方,我們把所有購物提袋集中在那裏,輪流休息輪流陪小孩。翔終於選好之後,我們搭車回到新宿,回飯店房間放下戰利品再出門。還好有先回房間,從房間窗戶看到東京的夕陽,雖然沒有昨日台場夕陽的水景陪襯,高樓層看到的夕陽即將隱沒城市棋盤的一方,另有一番風情。我們在超市選好晚餐,翔也選到要送成龍的餅乾,超市服務人員將餅乾包裝的工整美觀。看這裡的服務人員包裝讓我很安心,不會有種讓開讓老娘來包的衝動。晚上七點在飯店房間吃便當,非常美味讓我們回味再三的一餐,晚上妹妹們還想去逛藥妝店,翔很想待在房間裡組合模型。我今天買到心愛的短褲與包包,晚上再逛應該也無法超越白天的喜悅,因此我留在飯店房間陪翔,泡澡收東西記些資料,喝點心愛的飲料,感覺沒多久妹妹們就回來了。妹妹們幫我帶了百元商店的味增湯與抹茶粉,這兩個都好美味喔。
 
前往有玩具的百貨公司途中,遇到鬍鬚爸爸泡芙,我換算了一下,價錢跟台灣差不多耶。 



等待翔選玩具的時候,所有戰利品待在座位區等候。 



從飯店房間看到夕陽 



下午時分,行人道上的鴿子 



當天買到這個包包讓我很開心,包包的夾層很多,材質很輕。包包本身很能裝東西,雖然無法放A4資料夾,但是帶雨傘出門絕對沒問題。 

DSC06708 DSC06709

當天另一件很開心的戰利品是AE六號短褲,我繼續運動的話下回可以挑戰四號嗎?美甲師勸我嚐試綠色,很適合目前的季節與AE短褲。

DSC06252 DSC06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