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o Plaza往迪士尼的接駁專車在八點五十分正式開車,先抵達迪士尼飯店,第二站是迪士尼樂園(Disney Land),最後抵達迪士尼海洋(Disney Sea)。實際車程約一個小時,我們努力讓自己小睡補眠,早上十點整,我們進入海洋迪士尼驗票閘口,進入驗票閘口前在前方桌上要打開包包讓服務人員檢查,服務人員親切有禮,檢查過程很順利愉快。進入迪士尼海洋後,小可對著阿惠說:我們真的要在這裡待滿足足12小時吶! 

十點進入迪士尼海洋,預計晚上十點才離開。



迪士尼海洋入口處是米奇與海浪迎接我們,這裡造景空間足夠,我們自在的散布完全不用閃躲人群,相對的也因為佔地遼闊,12小時內必須不停移動。小可指示迪士尼海洋由大姊負責,代辦自由行的旅行社送我們迪士尼地圖,我指出:大家專供有FP指標的遊戲設施吧!而且要先取得FP。FP就是Fast Pass,是熱門遊戲為了消化人潮才有的設施。執行方式是先去設施附近的機器取得FP,上面會有指定入場時間,只要在指定入場時間進入,就可以避開迂迴的排隊人潮,雖然一般對伍與FP隊伍最後仍會匯流一起,一般對伍等於是走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抵達礁溪,FP隊伍就直接穿雪隧過去了。我首先相中入門左手邊的美國海濱區,哪裡有兩個FP可以拿,我帶著妹妹穿過運河,迂迴的路徑讓妹妹抱怨怎麼不乾脆走直路?其實我當時心情很矛盾,惦記著快衝去拿FP於是加快腳步,觸目所即又都是可愛的造景又讓我想放慢腳步。我們終於抵達美國海濱區,一棟造型詭異的城堡矗立著,那個應該是驚魂古堡,我們順利找到發放FP的機器,操作方式是將自己的入場通行證伸入機器,然後機器就會吐出一張FP。我們操作沒有難度,可是出現的FP時間讓人不敢置:19:20~20:20,現在才早上十點耶!妹妹們開始擔心搜刮FP可能不是好主意了,因此我們打算且戰且走,以免FP都集中在同一時段。
 
一入場就看到米奇,廣場寬闊,米奇的氣勢很夠。 



這裡景色真好我想慢慢欣賞,可是要趕快去拿FP 
DSC05459 DSC05458

運河與小船好可愛,可是我要趕快去拿FP 



主題是金幣的噴水池好適合這對姐弟,不照相太可惜 



終於看到第一個FP目標:驚魂古堡,現場貼出的排隊時間超過兩小時,我們還是先拿FP再說。 



FP吩咐我們晚上再回來,我們互相安慰:晚上逛這裡應該很有氣氛,除了一個小男孩抗議:我不要晚上進鬼屋! 



這一區還有個瘋狂遊戲屋可以拿FP,可是我看著地圖找不到路,我抱怨剛剛忘了拿現場發的地圖啊,旅行社的中文地圖好難懂,胎胎應該要直接看英文地圖比較快,同伴們沒人想附和我。還好啊現場突然出現驚天動地的哭聲,一個小男孩哭到在地上打滾,他的母親沒有大聲斥喝或說話,冷靜的看著小男孩就往前走,小男孩的情況變成大哭大鬧連滾帶爬。我們的話題變成母親怎麼能忍受小孩如此咧?小可說這幾天看到的日本媽媽都沒在公眾場合大聲過,她們好像覺得在外面罵小孩很丟臉吧。我覺得很迷惑:有必要歡成這樣嗎?翔幫小男孩發聲:一定是想吃冰淇淋可是媽媽不讓他買吧。我冷酷的告訴翔,當然不能買冰淇淋。瑪姬看到遊園火車,不如先搭這個吧。電氣化火車排隊的人不多,我們大約等了15分鐘。上車後車輛狀況維護的很好,搭車一路看景色,每個方向都好好看喔。我們搭車來到神秘島附近,胎胎報出這裡的熱門設施是地心探險與海底兩萬哩。地心探險的排隊時間約1小時40分鐘,我們商量就排隊吧。地心探險的排隊在洞窟內,一路都有空調,依序前進感覺還好,一小時過後我們突然聽到廣播,一串日文後小可說設施發生狀況要排除,因此要請遊客耐心等候。接下來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在原地動也不動。方才感覺舒爽的空調如今感覺有點太冷。我們住意到隊伍中很多人披著毛巾披風,此時覺得這真是好物,而且款式眾多,我一輪品頭論足後覺得自己應該適合米奇款,廷覺得可以買米妮款送香蘭,小可覺得最好看的是小飛象款。我也一直跟著小可叫人家小飛象,直到注意到披風細節,我才發現那是神燈巨人款不是小飛象款。排在我們前方的女孩子突然頭暈整個站不住,她蹲下好一陣子後才回復,這樣下去究竟要等多久啊?當我考慮席地而坐時廣播又響起,小可說狀況已經排除了。至於是什麼狀況咧?原來是有遊客打翻飲料,因此設施全部停擺檢查安全後才繼續運作。這一路還好妹妹們創意十足,後來我們玩起遊戲,經過兩個小時多,終於抵達進入地底的電梯。 
我們排隊等了15分鐘搭上電氣化火車 



與車廂合照

DSC05472 DSC05474
 
沿路景色真好 



抵達神秘島 



排隊玩地心探險 

DSC05482 DSC05481

DSC05487 DSC05484

妹妹想出玩猜拳最輸的人貢獻100円的遊戲,精彩的渡過最難熬的時間。 



進入往地底的電梯 

DSC05492 DSC05493

要上車之前,我看到設施的死角或底部,人家也是布置得很有氣氛,一點都不馬虎。



地心探險設施本身頗有驚喜,一下子在地底,一下子穿出去看到天空與外面,我們覺得很有趣,過程中也會尖叫,這裡設施刺激的強度高於Disney 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