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週二我要到台北,從捷運亞東醫站上車就坐,身旁左右兩邊的座位無人肯坐,其他乘客寧可站在我前方,直到龍山寺站才有人肯坐我旁邊。我一直懷疑自己的look出了什麼問題?還好農曆七月已然結束,不然我會懷疑其他乘客看到我兩旁不是空位。 

感謝妮可送我的手作起司優格蛋糕,十分可口。 



晚上胎胎在微涼的秋夜散步抵達家門口,嚇然發現鑰匙還賴在成龍家。成龍當然會救我啊,雖然胎胎英名最近崩壞的很厲害。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今天在金融機構意外瞥到提款機的內部主機,上方端坐著包綠色乖乖。原來大家都有用乖乖;聽無尾熊說一定要綠色,以綠色乖乖教導電腦器材的燈號顯示綠燈,代表一切正常運作。接著小君表示她們部門主機擺了12包乖乖。乖乖真好用,以後我拜地基主必備綠色乖乖。 

晚上老公用哀呸複習犀利人妻,在下發現自已無法辨識全聯先生與溫瑞凡。往正面思考的話是遇到認識的人長的像全聯先生,我可以誠心的說他像溫瑞凡了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Email收到新邀約稱在下為"優雅的您",胎胎爽到嘴角發抖,可是邀約內容看不太懂。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晚上老公拿回一箱老大送的雲林老欉文旦,揪感心,我一定要吃很多(握拳)。翔覺得文旦很好吃,因此決定剝在玻璃杯中慢慢享受,兒子也幫母親準備了一杯。 



Saturday登過觀音山硬漢嶺後午餐碧瑤山莊,晚餐京喜牛肉麵。
 
Sunday午餐中園海鮮,晚餐加熱滷味。

Monday茶樹菇排骨湯/蔥油雞/炒花椰菜紅蘿蔔/蒸吻仔魚。


 
老公晚餐吃這樣,明明大家都吃一樣,廷還是覺得爸爸吃的比較好。 



上周進貨鑄鐵鍋,不是嬌客,是傳說中的豪邁男人鑄鐵鍋。一深鍋一淺鍋加上矽膠握把,摳絲摳收我台幣一千多一點。只聽說他很機車,經過一週的了解與思考後,我正處理開鍋,先用熱水沖洗後擦乾,裡裡外外抹上一層葵花油,放瓦斯爐上用小火烤乾。每回使用後都要幫他上油烤乾。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對待他,日積月累培養感情,他會成為我的好幫手。另外,這鍋真的很重,胎胎要小心不要手滑砸到腳。
一深鍋一淺鍋。


 
上油烤乾中。


 
Tuesday玉米湯/蔥燒牛肉飯/燙青菜,



假如我將配菜裝盤呈上,小孩會覺得只有兩菜一湯很空虛,若採一人一盤呈上,小孩反而覺得很開心覺得晚餐吃很好。


 
老公晚餐吃一樣。


 
Wednesday蛋包鮪魚/燙青菜/蒸小捲/紅白蘿蔔排骨湯。今天是翔的生日,翔許願要吃鮪魚罐頭,廷附和說再加一罐香筍魚罐頭會更好。為了符合小孩的心願,晚餐主菜是蛋包鮪魚。


 
還有一盤說好的鑄鐵鍋煎牛排。 



鑄鐵鍋果然是煎牛排的好幫手,小火加熱鑄鐵鍋後,牛排放下發出嘶嘶嘶的聲音,一段時間後豪邁的肉香飛出來。第一次煎牛排我覺得熟度沒有控制的很好,然而我有信心與鑄鐵鍋培養感情了。


 
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蔥燒豬肉/煎蛋/燙紅蘿蔔花椰菜/蔬菜味增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去年我的暑假公路旅遊從7/30寫到9/30,今年從7/31開始寫,眼看9/30一定寫不完柳。我有信心在10/31日以前會完成。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午餐中園海鮮,晚餐上乘三家涮涮鍋。 

本來聽說中秋節很難看到月亮,沒想到礁溪月亮從烏雲後露臉,我手忙腳亂的趕快拍照,烏雲很調皮,一下子漫住月亮,一下子又讓月亮露臉。 



Sunday午餐吃大鈺門燒烤慶景中秋烤肉,晚餐吃樹林新開的義大利麵,樹林區的義大利麵真的開太多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