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雲朵變多,太陽威力不再,我們走到戶外,廷與翔看到小蜜蜂覺得可以搭,小蜜蜂我個人沒興趣,就是快速轉圈圈。下個遊戲設施像高爾夫球干,服務人員掛保證說這個好玩,老公還是不想搭轉圈圈的設備,因此廷與翔搭一車,我自己一車。鈴響設備啟動,先以高速旋轉讓高爾夫球杆飛高,快速前進繞圈後,高爾夫球杆開始自己左右大幅晃動,感覺很像搭船在海象惡劣時乘風破浪。我們下來後有點頭暈,不過直呼好玩,老公慶幸自己沒搭這款。小孩約我馬上再搭一次,看看沒人排隊我們又進去了,一樣海象惡劣乘風破浪後,翔說自己感覺吐往上吐往下了,廷抱怨弟弟沒用,她興致勃勃的想再搭一次,我也鬆口承認自己有點想吐了。 

小孩搭蜜蜂。 



這個設施很好玩,不過連續搭兩次會有暈船的感覺。



一家四口兩人暈船一人怕暈船,下一個設施自然要選和平款,我們走往摩天輪,今天不用排隊馬上進入車廂。廷一路抱怨摩天輪會無聊,不過進入車廂坐下後,摩天輪內部因為高空風吹所以很涼爽,登高看著樂園的景色,與搭遊園火車看的感覺很不一樣,從高空看到戲水設施更為心動,然而遠處的深色雲朵聲勢逐漸浩大,我們覺得下大雨只是早晚的問題,希望可以讓我們玩過陸地設施就好了。離開摩天輪後,我們又搭了一次高爾夫球杆,老公還是不肯完轉圈圈的任何遊戲。我們三個對老公您這樣很浪費門票耶!老公說自己完經典款就好,他要搭擎天飛梭,咻的一聲衝上去再跌下來的那款,老公說這裡比大怒神好玩,因為會上上下下,不像大怒神跌下來就沒了!老公約廷去搭,廷本來有點退縮,終於被老公勸上去後覺得很好玩,她們下來後一起勸進翔,翔最後也是意志不堅的坐上去,下來後翔覺得自己很厲害,吩咐我要把這個設施的名字寫在聯絡簿告訴老師。我不想搭擎天飛梭,我想搭的是紅色雲霄飛車,坐上坐椅後地板會收起來,是雙腳懸空版的雲霄飛車。我們離開擎天飛梭走去雲霄飛車處,隨著腳步天色越來越暗,越來越暗,抵達雲霄飛車入口處時,天空間歇落下大顆雨滴,我當機立斷說老娘不搭了,我們快離開這裡。小孩老公譏笑我膽小,我坦然接受,萬一逞強出事得不償失。廷與翔逛了紀念品商店,我們便搭上離開電梯離開摩天廣場。
 
老公叫我與摩天輪照相,這是要我當比例尺的意思。 



摩天輪上看戲水設施。 



這是我想搭的雙腳懸空紅色雲霄飛車。 



老公與廷搭雲霄飛車。 



咻一聲就衝上去了。 



回到地面時兩人笑的很開心。 



翔神色不安的也上去了。 



下來後也是很開心。



我們搭電梯回到G5搭乘處,天空雨滴暫停,G5仍在啟動,基本上就是爬上去摔下去就回來了。不過那個摔的幅度時在聲勢浩大,我覺得最緊張的部分是爬上去的時候吧。觀賞摔兩輪後我們繼續往外走,經過摩爾莊園世界,雖然我對摩爾莊園一點都不熟,反正室內景點就進去逛逛。裡面有個冒險繞圈圈車,公主可愛的房間,還有個類似鬼屋的自己走探險。我們逛了一圈後正好劇院要開始了,裡面是會動的坐椅搭配螢幕搭車去冒險,內容與坐椅配合的還不錯,我們搭完後覺得有趣。玩過一輪後我們準備離開,外面的雨勢已經大到讓附近景物失去輪廓了。
 
我們不想搭G5,不過看別人搭G5摔了兩回。 



走往摩爾莊園,天空的雲越來越黑。 



摩爾莊園公主房。 



老公挑戰機器,一次夾到兩隻。 

DSC04475 DSC04476

翔搭吉普車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