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經過了迪士尼海洋辛苦十二小時,週二下午六點多我們要搭飛機回台灣。我們約好九點鐘下樓吃早餐,離開日本前的早餐,翔選擇樹林餐廳,訴求是薯條夠鹹很好吃,我陪著翔因為喜歡咖啡由服務生到桌邊倒,妹妹們覺得這對母子真是放錯重點。阿惠喜歡和式早餐,廷也最愛這裡;瑪姬與小可則是吃西式早餐。 

我們分別進入自己的早餐餐廳,我與翔就座後,我先待在座位讓翔取用食物順便等服務人員倒咖啡,翔回來幫我拿了冰牛奶配咖啡,以往小孩還是幼兒時,怎麼能有如此輕鬆的時刻。彷彿回應辛苦記憶,此時進來一組人馬,四個母親帶八個嬰幼兒,每人帶兩個,感覺是四組雙胞胎,剛會走路的那個年紀,會說話有主見自己行動,比嬰兒更耗母親心神。我聽到小孩子們現場說話尖叫不受控管,母親們仍未提高音量,我觀察四位母親,妝容與衣服仍不隨便。翔取餐回座位向我報告:剛剛其中一位小女孩自己倒果汁,果汁滿出來後她開始尖叫,一直尖叫到服務人員過來幫忙才停止。翔應該覺得自己真是表現良好的小孩子。早餐後我跟妹妹碰面後,我跟翔一直報導剛剛的細節,妹妹表示簡直是驚悚片啊。 

早安,旅館房間的窗景,今天我們要Check out了。 



我與翔來到樹林餐廳吃早餐。 



我倆的座位。 



服務生幫我倒上早餐第一杯咖啡。 



我取用的早餐,這裡的麵包真的很好吃耶。 



翔很誇獎這裡的薯條。 



早餐來份優格加水果,淋上新鮮蜂蜜,真是清新的一天。 



翔也幫自己裝了優格加水果。我倆清新的一天開始中,後方是四母親八幼兒辛苦組。



早餐後我們回到房間整理行李,十點半將大件行李拖下樓辦理Check out。我們預約下午一點半的飯點機場接駁服務,如此抵達機場處理好報到後,才會有充裕的時間採買伴手禮。Check過程很快,我們接著將行李拖到飯店Lobby寄放,同時寫明接駁車接送時間,如此時間到時行李就會直接拖出去等候上車,我們只要在旁邊確認即可。全部處理好之後我們還有兩個小時的空檔,此時我們分組行動,阿惠與瑪姬想逛藥妝,我與翔一組逛百貨公司,廷與小可一組也是百貨公司組,考慮翔逛玩具會很耗時,我陪翔就好,小可與廷逛自己想逛的地方。妹妹們有點不放心:接接不會走不回來吧?雖然我與妹妹在一起是腦筋休眠狀況,不過在這附近出沒已經進入第五天,再怎樣我都認得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