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的大事是相機與電腦同時入院移植器官。相機先隱隱作怪,接著電腦一起壞。感恩節隔天終於出院回家,希望我的電腦與相機能陪我久久長長。 

Mon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眼拙如我覺得相片畫面怪怪的,其實上週五相機就不穩,我希望只是突發事件而已。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我必須承認相機真的病了,而且病的不輕。找出颼尼客服電話,服務人員建議我將相機還原成出廠設定,然後我問清楚維修地點,心中隱隱覺得相機需要看醫生了。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老公晚上到我爸媽家,我弟看到我老公說幾乎變瘦了,我的兩個妹妹也同聲附和,不過其中一位翻供:我只有叫幾乎吃雞排。我媽香蘭力勸我老公吃幾塊小戴雞排,老公只好勉為其難接受。回家後老公淡淡表示:其實我只是下班後都記得走路運動而已。 

Saturday我們帶小孩進台北市圖書館,經過這裡吃很早的午餐。 

DSC07728 DSC07729

晚餐京喜牛肉麵
 
Sunday早上七點多我就陪廷抵達台大,我找到丹堤吃早餐等小孩,後來考慮筆電電力問題,改換另一家喝咖啡打文章。

DSC07730 DSC07732
 
今天小孩各有不同行程,我陪女兒廷老公陪兒子翔,老公陪翔時遇到我的大學同學,同學表示:你只大May兩歲吧!從週五到週日,老公的心情一定好的不得了。 

Monday烤鮭魚/燙菠菜/豬肉炒蔬菜/黃瓜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就是今天我的電腦留下遺囑說自己快掛了叫我快備份,雖然老娘平日就有備份的習慣,補齊備份還是驚慌不已。 

Tuesday陳皮牛腩/地瓜葉/紅蘿蔔煎蛋/冬瓜蝦丸湯。相機筆電同時入院,廷毫不廢話的借我GF。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燙萵苣/燙秋葵/蔥油雞/蔬菜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明著過感恩節暗地裡以生日為名,今天晚餐吃火鍋。 



一大早豪雨,中午接小孩放晴,回家後發現小桂又開花了。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沒照相。 

今天可以接颼泥回家,我只好穿過膝裙+夾腳拖,斜揹防水電腦包,手上還掛把大傘。平日接小孩的look都比現在好。無論如何康復出院了,希望相機與電腦可以陪我長長久久。 

Saturday參加公司活動,午餐傳藝中心,晚餐大白鯊海鮮熱炒店。 

Sunday午餐居食屋和民,晚餐鵝將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