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臺北市仁愛路三段160號福華飯店四樓
電話:02-23267415 

週三午餐來到福華飯店四樓羅浮宮吃Buffet,是怎樣的好日子要吃大餐?生活有好人日日是好日。羅浮宮重新裝潢開幕後有明亮的空間,桌距間隔充足,就是小聲道人長短時,隔壁桌的人不容易聽清楚。用餐空間寬敞,座位舒適,現場出現好多種肉類主食,有現切牛排,現切整隻火雞,現切蜜汁火腿,烤鵪鶉,羊排,紅麴豬肋排,水煮豬腳................,我告訴自己要冷靜,再美味的食物吃到過量就不美味了,即使是Buffet,用餐美味度優先,我不要因為過量導致不舒服的用餐結果。胎胎先去巡視過所有食物,再決定如何讓自己吃得舒服又美味。 

首先我注意到這一整隻烤火雞,十二月吃烤火雞很有氣氛,而且火雞外皮金黃酥脆,可預期的十分美味,前方沾醬中有蔓越莓沾醬,我們在美國吃火雞時的傳統沾醬。


 
現切區除了火雞,當然有牛排,火雞旁邊有蜜汁火腿。


 
然後是十幾道熱食一字排開,三三合影留念,前三道我最有興趣的是黃色炒飯。


 
再三道熱食。



再三道中以紅麴豬肋排最吸引我,雖然我不是紅麴的愛人,不過豬肋排烤成暗紅焦脆貌,賣相很好,熱食盤食物均無堆疊之虞,由服務人員隨時補充。 



又三道熱食 



另三道熱食



另三道中我注意到水煮豬腳,水煮豬腳料理的好比烤豬腳更美味。 



青色盤自己登場。 



湯品我喜歡番茄海鮮湯,海鮮燉煮的剛好不縮。 



濃湯與清湯在LC紅鍋中等候。



鹹熱食至此招式未老,透明玻璃烘烤廚房前面,另列食物一字排開,繼續讓其三三登場,前三道。


 
前三道中我最有興趣的是小羊排,我本人不愛羊味,遇到清新的羊排更覺珍貴。 



再三道出現牛小排, 



又三道 



天喔,出現我的愛人麻糬,沾黑芝麻或花生粉。



鹹熱食勘查完畢,麵包有三款,聽說大蒜麵包很好吃。


 
接著勘查冷食,首先是一大盤鮭魚片。 



八道冷食一起登場 



八道冷食中我先看到這個,猛一看是大干貝,細看後發現中心有花樣,這是安康魚捲。 



海鮮沙拉蝦身飽滿氣味清新。 



許多種配料。 

DSC08026 DSC08027

沙拉區與沾醬,沾醬中我最欣賞的是透明款的泰式醬汁。 



羅勒葉生意盎然。


 
魚生冰在透明櫃中。


 
由師傅切成小盤取用。 



除了芥末與醬油,還有其他沾醬。 



代表還有其他冷食海鮮,蝦子與螃蟹自然有,可是我不想自己剝蝦啊! 



螃蟹們。



主菜終於巡視完成,閉目養神三秒鐘,還有飲料與點心。熱咖啡與兩款冰沙。

DSC08030 DSC08031
 
五種果汁 



五種水果,水果都處理成方便進食的模樣,吃起來不會尷尬,那什麼吃起來會尷尬?傳說另家五星級飯店水果出甘蔗,除非我願意把甘蔗渣吞下去,不然在外面吐甘蔗渣很尷尬。 



巧克力噴泉,這裡的巧克力噴泉較為濃稠,因此浸冰水的時間要久些才會凝固。 



六款冰淇淋 

DSC08045 DSC08046

蛋糕妥善地置於透明櫃中,服務人員會幫忙拿取,如此能維持適當的濕潤口感。 



至此我終於巡視完今天的用餐選項,先到杯果汁回座位上思索從哪裡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