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今天只是一般的星期一吧,我媽香蘭端出好多菜。 



老公在公司吃過晚餐,晚上只想喝熱湯吃蔬菜。 



跨年除舊佈新今日進度:跨年除舊佈新今日進度:下定決心將約十幾年前買的外接喇叭送回收,拆除線線線之後,電視櫃上面擺了昨天新買的時鐘。完成後自己看著這角落享受片刻。拆掉舊配備就是幾分鐘,下定決心感覺比較久。趁年末,家裡壞掉的配備,讓它隨風去吧。 



Tu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有鑒於牛奶今日到期,我只好煮奶茶做布丁。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吃這樣。 



冬天到了,指甲與指肉交界的地方容易脫皮,請不要硬摳下來,請用指緣油處理,滴指緣油後,沿著指甲與指肉交界處邊緣抹一下,指頭都抹過之後,再全手擦乳液即可。 



Thursday老媽家晚餐,老公出差去。 

Friday老媽家晚餐,老公出差去。 

今日年末掃除進度是拆女兒房間的窗戶下來洗,正新氣密窗真不是普通的重,也是老娘選了厚的強化玻璃整自己。,拆窗洗還好,裝回去要了我半條命。裝第一次,提氣舉起窗戶裝不上去,提氣舉起窗戶第二次裝不上,吃一顆巧克力裝第三次,還是進不去;提氣舉第四次舉不起來,吃一顆陳皮梅,終於上軌進去下軌不聽話,再提氣又舉不起來只好載客一顆陳皮梅........,最後我發現下軌要對準一個缺口才裝得進去.如今腦中出現四字:歷劫歸來。心得是:
~明年只拆紗窗洗不拆氣密窗,我能負荷的重量只有廚房區的氣密窗。
~最後一扇窗戶等下一回晴天再處理。 

Saturday午餐老公約我們吃桃園欣葉Buffet。 

Sunday陪廷到南山中學參加比賽。

Monday洋蔥炒雞肉/炒高麗菜/蒸蛋/冬瓜丸子湯 



Tuesday蔥燒牛肉/燙青菜/娃娃菜燴魚餃/番茄蛋花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今兒個到福華吃年菜,是的,耶誕節跨年還沒過,就要先吃農曆過年年菜.我善用時間的餐後預約八千代保養皮膚,孰料八千代搬家了,害我遲到半小時。今兒個午餐遇到老公國中相熟同學,還好胎胎在外素來謹言慎行。
 
Wednesday蒸蔬菜豬肉捲/青椒炒蛋/燙青菜/紅白蘿蔔排骨湯。老公難得晚餐跟我們一起用餐。 



今天早餐我出水煮蛋,起司焗吐司,葡萄汁,小孩很喜歡起司烤到焦黃的土司。 



Thursday鹹蛋蒸肉/炒水蓮/趟秋葵/蔬菜玉米濃湯。 



老公晚餐吃一樣。 



有鑑於老公明日無法回家用餐,今日先吃湯圓,我很盯金的統計花生湯圓吃幾顆,芝麻湯圓吃幾顆,水煮滾後發現自己把鮮肉湯圓當芝麻湯圓帶回家了。一定是感冒病毒侵蝕腦細胞害我智商下降。還好及時發現懸崖勒馬。冬至湯圓是花生餡配黑糖水。 



Friday老媽家晚餐 ,我媽香蘭煮出的一桌澎湃拜拜餐。



DSC08305 DSC08306

DSC08307 DSC08308

DSC08309 DSC08310

聽說今天是新紀元的開始,為明日生活如常乾一杯。 



Saturday晚餐誠屋拉麵。廷中午就因為身體不適回家。 

Sunday晚餐四海遊龍。本次感冒病毒很厲害,廷感冒向來一天痊癒,今次拖了兩天,吃藥後還是體溫偏高.晚餐老公外代煎餃回來,我們一致要求要喝五十嵐波霸紅茶,回家自己加牛奶,上回我喝波霸紅茶是三個月以前的事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