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同事帶來由澳門飛來的愛心,深咖啡色紙袋中裝著方形銀色餅乾盒,我看到名字大聲歡呼,老公不明究裡:看到餅乾有需要這麼開心嗎?我鄭重告訴老公:咀香園是公認的好吃澳門餅乾喔.同事的愛心是咀香園精選三式禮盒,提袋質感好,鐵盒外方還有一層紙盒包裝,銀鐵盒本身的盒蓋上,毛筆字龍飛鳳舞著:鳳凰卷/杏仁餅/雞蛋卷;我站在吧檯內側打開包裝,吧台另一邊三顆大頭齊聚,我喝住蠢蠢欲動的手:請等我照相!盒中有四盒雞蛋卷/六個鳳凰卷/八個杏仁餅;老公宣布一種餅乾一人配額一份!小孩抗議,可是雞蛋卷就是四盒啊,而且我一定不會把我的配額讓出來.考慮熱量問題,我打算把蛋捲當隔天早餐,老公馬上先吃,他說很可口;翔也馬上吃掉,連聲稱讚.我一度想把我的配額藏起來,以免我分到的餅乾憑空消失. 

咀香園精選三式禮盒. 



鐵盒上漂亮的字體,我很喜歡這個鐵盒的長相. 



盒中有四包雞蛋卷,六個鳳凰酥,八個杏仁餅.



雞蛋卷讓大家虎視眈眈


 
我忍耐到隔天早上才開我的雞蛋卷來吃,包裝未開前我就預期會很鬆脆,本人討厭吃東西掉屑屑,因此做足準備小心翼翼,然而掉屑屑似乎是吃咀香園雞蛋卷無法避免的命運,蛋捲口感酥脆,甜味柔和,掉下來的屑屑我們盡量蒐集起來,吃掉屑屑不要浪費美味. 

DSC09024 DSC09025

我吃咀香園雞蛋卷都會掉屑屑了,那麼莽莽撞撞的小男孩是不是會吃到讓我抓狂?實際上小男孩將整包雞蛋卷打碎吃,如此還是掉了不少屑屑,小男孩很有責任心的清理了桌上屑屑與拖地. 



咀香園杏仁餅 



杏仁餅聞起來幾乎沒有杏仁的味道,吃起來杏仁的氣味也很淡,這才是天然杏仁該有的狀況,杏仁餅掉屑屑的情況比雞蛋卷好些,吃到一些小顆粒,小孩吃過之後表示自己比較愛雞蛋卷,因此杏仁餅我可以吃比較多片.這款餅乾我覺得單吃會太乾,配個熱茶或咖啡剛剛好.

DSC09021 DSC09023
 
咀香園鳳凰卷,味道我覺得跟雞蛋捲一樣.小孩對鳳凰卷的印象很好,因此她們一人多分得一個鳳凰卷. 



小男孩幫自己準備的早餐:自己蒸個饅頭,自己泡杯阿華田加牛奶,自己將鳳凰卷打碎慢慢吃.桌墊也是他自己的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