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00號2樓
電話: 02-26852485 

元宵節晚餐,我爸成龍請吃飯,地點在陶板屋樹林店。想當年樹林第一家麥當勞開幕的時候,我們心情很是興奮:樹林終於有城市的感覺!其後肯德基來了,Mos來了,如今陶板屋也開了;樹林用餐的選項,除了巷弄間美味小吃餐廳,連鎖類選項也多了起來。樹林陶板屋在火車站附近大樓的二樓,電梯不大,進入陶板屋的自動門之後,方形玻璃小杯裡的細緻燈泡,營造出燭光走廊的感覺。我們的座位在內側的包廂,各桌間空間夠,服務人員過來點餐,基本上坐定後就不要亂換位置,因為服務人員會註記哪個位置的客人點哪道菜,胎胎我跑過來跑過去的應該讓服務人員很心煩吧。
 
陶板屋樹林店/我們的座位。 

DSC09920 DSC09921

秋冬套餐的選項,一人499外加一成服務費,如此看來春夏應會換新菜單。 



沙拉我選碧綠牛肉沙拉,沙拉青翠,另外我看到阿嬤的燻雞沙拉感覺也很優,下回我應該會選燻雞沙拉。 



前菜我選杏鮑菇,另一個前菜海鮮燒本人感覺像海鮮濃湯。 



湯品我選牛蒡雞肉湯,帶點淡淡蔘味的清香,滋味清淡悠揚,其他清湯感覺我也會喜歡。 



上醋飲讓口腔清爽,醋飲老老少少都喜歡。醋飲可續杯。 



主食炸飯糰或蒸飯,我點記憶中好吃的炸飯糰,誰知蒸飯已然變身,加了一種我很喜歡的香草料,下回我要點蒸飯。 

DSC09926 DSC09928

服務人員送來一壺醋飲讓我們續杯。 



我的主餐選香蒜瓦片牛肉,很安心的滋味,而且醬料另裝小碟我很欣賞。 



醋飲很可口,我們又續壺了。 



甜點冷月紫米,就是溫的紫米粥中有一球芋泥,我是芋泥控,紫米補血,我來陶板屋一定點冷月子米。 



而且小可還送我她的哪一球芋泥,兩球芋泥讓我吃的心滿意足。 



餐後飲料我選檸檬草柑橘茶,也是淡淡清香款。 



台灣美食選項太多,我想起來好幾年沒進去陶板屋。感覺這裡就是中規中矩的好寶寶,從食物到服務都是,雖然缺乏些獨特感,還是一處舒服用餐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