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鐵人三周三在台灣開演,我與翔很期待上演;翔喜歡鋼鐵人,我喜歡Tony Stark;週六下午正好小孩有形程,那看看晚上還有沒有座位吧。我想起板橋秀泰影城,開幕後我們還沒造訪過,透過網路訂票,正好有最後一排邊角的四個位置,周六晚上場次七點四十分,如此接到小孩回家後,梳洗後還有時間可以吃晚餐。我們訂的優惠套票附飲料與爆米花,如此晚餐要吃簡單些,小孩建議摩斯或樂麵屋拉麵,我想起普園,位置在板橋車站環球地下美食街,上回我吃過捲餅與酸辣湯,印象很不錯,我們搭上火車,我帶老公小孩來到普園,普園的位置與陳設重新廷整過,除了吧台座位外還有數張小木桌,運氣很好的有最後一張四人桌。小孩老公看到菜單覺得想吃的選項不少。普園的麵製品獲得我家一致的好評。
 
普園北平館的點菜單,點菜後要先去櫃檯買單。


 
老公注意到現場很多人點特餐,主菜/白飯加三道小菜,而且小菜本人很大方。


 
抓餅上桌,賣相可口麵香撲鼻。


 
抓餅要大家幫忙才能順利分食,滋味簡單,純粹的火烙麥香。 



韭菜盒,這也是很多桌必點的菜色。


 
內餡飽滿,韭菜的比例多於冬粉與豆乾。


 
蔥油餅,這道也不錯,但是抓餅太迷人,蔥油餅被比下去了。


 
牛肉捲餅,一樣可口,老公與小孩分食也很稱讚,他們覺得這裡的麵粉製品都很厲害。


 
我吃酸辣麵,這碗很大碗,我跟老公一起分。



翔點了小籠湯包,翔說很好吃。


 
廷吃牛肉刀削麵,我試了一口湯,甘醇清香。


 
牛肉也給的很大塊,老公與廷覺得牛肉刀削麵很好吃,下回我也想點這道。


 
餐後我們走出板橋火車站來到縣民大道上,經過公車轉運站便是秀泰影城。到網路訂票的櫃台出示信用卡與相關證件取票。我們的套票附四杯飲料兩包小爆米花一包大爆米花。領好飲料點心後到二樓等候,秀泰影城的等候區沙發很多,大片落地窗望見板橋大樓燈火點點,等候區很舒適。戲院內座椅較寬,雙扶手,兩邊都有杯架。雖然我的位置在最邊角,全程看電影無死角,而且音響效果很好。因為座位螢幕音響,我個人很喜歡秀泰影城;但是小孩卻有不同看法,小孩指出:服務人員裝小包爆米花時,竟然連兩匙都裝不下,實在太令人失望了!我本想分辨可能那個爆米花裝填容器比較大,小孩更進一步指出:而且爸爸竟然在開演前就嗑完小包爆米花。基於爆米花的事實,雖然我將這影城推薦給妹妹們,妹妹跟小孩持同一立場,爆米花這樣很令人失望。
 
走出板橋火車站去秀泰影城。 



鋼鐵人三很好看。 



套票附的飲料與點心。 



秀泰影城候位區很舒適。

DSC01023 DSC01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