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吐司
L:我的午餐是沙拉
D:老媽家晚餐 



我媽香蘭姐今天有道新作品:桂竹筍炒培根,不加鹽加點豆腐乳提味,豆腐乳與培根的不同的鹹香味讓桂竹筍好鮮活。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
B:麵包
L: 輔大附近的哈爾濱春捲。
D: 老媽家晚餐。



我媽香蘭姐今天自己燙魷魚,好好吃。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
B:哈爾濱大餅
L:小蒙牛
D:老媽家晚餐。 



我最漂亮的妹妹瑪姬送我康福茶,聽說是她們公司的心意,可是很多人不太領情。 

0501a 0501b

Thursday
B:古早味蛋糕
L:媽媽咪啊義大利餐廳
D:老媽家晚餐 



老公晚餐吃這樣 



Friday
B:麵包
L:我的午餐吃米粉與燙青菜。 



D:老媽家晚餐 



Saturday
B:吐司
L:我的午餐吃沙拉 



D:王品 

Sunday
B:麵包
L:礁溪地區小籠包
D:中原一品海鮮客棧

Monday
B:吐司
L:我吃乾麵與燙青菜。
D:蒜泥白肉/蒸鱈魚/燙高麗菜/大黃瓜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
B:麵包
L:我吃沙拉
D:泰式牛腩/燙花椰菜/烤鮭魚/番茄蛋花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
B:麵包
L:媽媽咪啊義大利餐廳
D:青木瓜排骨湯/燙空心菜/雞捲/青木瓜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
B:麵包
L:我吃沙拉
D:鹹蛋蒸肉/鱈魚/燙青菜/鳳梨苦瓜雞湯。 



冬天的鹹蛋蒸肉磨入薑泥,夏天的鹹蛋蒸肉拌入蔥末。 



老公晚上吃這樣。 



Friday
B:蛋糕
L:我吃沙拉
D:老媽家晚餐 

Saturday
婆家午餐頂好晚餐。 

Sunday
苗栗邀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