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293號
電話:02-2681-6398 

因為地利與美味,樹林媽媽咪啊義大利餐廳是我們常去用餐的地點;菜單上的披薩、義大利麵與排類,表現都沒讓我們失望。除了菜單選項之外,假若運氣好,老闆娘有做肉丸子,小孩就能享用肉丸子義大利麵,豬絞肉做成的手工丸子,調味是番茄與香草,看起來很簡單吃起來卻很可口(引用翔的話語)。一天中午,我們請問有作肉丸子嗎?服務人員表示沒做肉丸子,但是老闆娘自己帶回來松露,要試試嗎?我喜歡松露的氣味,自然想嚐嚐;請問會如何料理?服務人員表示有些客人喜歡松露培根義大利麵,或是松露野菇義大利麵也不錯;我選擇松露野菇義大利麵,想完整享受松露的香氣,第一回吃過後我大為欣賞,其後進入媽媽咪啊,我只想點用松露野菇義大利麵,白醬請放少些。松露那種獨特木焦味上桌,我總是貪婪的一直呼吸著,每一口義大利麵都有松露,吃完義大利麵後,盤底的黑色屑屑,我總努力地要刮乾淨才甘心。 

就是這道松露野菇義大利麵。黑色松露屑均勻的拌在麵裡了。 



近看一下四周的黑色松露,這盤一上桌我一定湊近去深吸一口松露的焦香氣味。 



每一口義大利麵都會吃到松露。 



最後盤底剩下的松露我要刮乾淨。 



我向來單點松露野菇義大利麵,這盤要價240元,若想吃套餐就加價130元。 



周五我單獨用餐,忙碌的周末前先幫自己過節,我走進媽媽咪啊,正好嘗試培根松露義大利麵,配上冰冰涼涼生啤酒;老闆娘問我啤酒要小杯的嗎?我沒多想隨口應好;結果啤酒端上後我好生後悔,這回進的啤酒色澤較淡,氣味清新,乾爽回甘,真是杯好啤酒!松露培根義大利麵本人略遜於松露野菇義大利麵,但是因為優質生啤酒上桌,松露培根麵獨有的焦香鹹味跟清爽生啤超搭的,濃郁與清新的對比極美。喝完一杯之後我一直猶豫想叫第二杯,環顧四週沒有台灣人,只有兩位歪果人用餐,萬一如此傳出台灣女人很愛喝而且中午就喝的名聲實在有違民族大義,我心中暗想:下回我要點大杯!結帳時我特地問過,媽媽咪啊進貨的啤酒是北台灣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松露培根義大利麵配生啤酒好優,我會為了配生啤而捨棄松露野菇義大利麵。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培根獨特的鹹香味跟松露的焦香味也很搭。 



就是這杯生啤,清爽回甘,我覺得跟麥田啤酒的清爽有拚,北台灣生啤的滋味又更純粹麥香。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現場我好想再來一杯! 



單點松露培根義大利麵一樣是240元,小杯生啤90元(360ml),我沒記錯的話,大杯生啤應是100元(500ml)。 



松露義大利麵不管配野菇或是培根,加上一杯好飲料,覺得自己真的被犒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