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橘村屋草莓派或起司派,非常可口。
L:我吃沙拉
D:老媽家晚餐 

Tuesday
B:橘村屋香蕉鮮奶蛋糕
L:台北福華飯店吃粽,吃粽包ㄓㄨㄥˋ好運氣,再次感謝民族英雄。


 
D:老媽家晚餐 

Wednesday
B:金閣彌月蛋糕。今天已經有人在哀號說早餐想吃鹹的了
L:我吃沙拉
D:老媽家晚餐 

Thursday
B:吐司麵包
L:媽媽咪啊義大利餐廳
D:老媽家晚餐,老公晚餐終於記得照相了。 



Friday
B:吐司麵包
L:SOHO午餐,儲備下午布置會場的體力,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D:老媽家晚餐 

Saturday
B:吐司麵包
L:我吃沙拉,下午是小學獨立研究發表會,只吃沙拉也不會餓,因為現場有下午茶點心。


 
D:SOHO聚餐 

Sunday
B:麵包
L:我吃沙拉
D:老媽家晚餐 

Monday
B: 小蛋糕。
L:我吃沙拉
D:紅燒豬肉與滷豆包滷海帶結/蒸鱈魚/燙青菜/蒜頭冬瓜雞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
B:麵包
L:新秀閣炙燒鮭魚蓋飯
D: 泰式牛腩/燙花椰菜/豬肉捲蘑菇/番茄蘑菇蛋花湯。 



豬肉五花肉片捲著一整顆蘑菇,灑鹽與胡椒,意思意思拍個蒜頭切粒隨意放,烤箱烤15分鐘後輕鬆上桌,香氣撲鼻滋味迷人,我想這道菜會變成夏天常出場的食物。 



老公晚餐吃這樣。 



Wednesday
B:麵包
L:我吃沙拉
D:蒜泥醬汁豬肉片/燙青菜/烤鮭魚/竹筍雞湯。 



Thursday
B:早餐是昨天的剩下的烤鮭魚作成飯糰 



L:我吃爭鮮壽司兩貫,因為下午要享受Paul下午茶。 





D:老媽家晚餐,今天大家想吃Costco沙拉或熱狗麵包。 

Friday
B:麵包
L:上乘三家涮涮鍋 

這不是我點的



這才是我點的



D:林家豬腸冬粉,湯頭真讚。



Saturday
B:麵包
L:麻辣窯燒鍋
D:Sizzle Burger 

Sunday
B:麵包
L:長崎拉麵
D:鬼釜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