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19號
電話:02-8674-1717 

週日下午一點多的午餐,老公約我們到北大附近覓食;北大附近出乎意料之外的,出現一個停車格,由於意料之外自然容易錯過,我隱隱覺得有人想在大馬路上倒車,我出聲說:您可別學到那種在大馬路上倒車的壞習慣啊!總之我們又開到芙容飯店附近,停在國小旁邊。六月初水池中花朵已然盛開,我正說著貼著水面的是蓮,離開水面的是荷,然而現場兩種花都是離開水面啊!廷告訴我是觀察葉子決定。這種午後走路自當悠閒信步或是安步當車,然而我們還是急行軍,一路走得比路人都快,想想午餐選項?我想嘗試前幾回經過的茶餐廳,生意看起來不壞,而且茶餐廳我愛。憑著印象我找到茶餐廳,名字是喬田客棧茶餐廳。 

六月盛開的蓮花 



六月盛開的荷花 



我也想悠閒邊散步邊賞花,可是有三人咻的一聲就衝出去了!



進入茶餐廳,裡面座位剩下最後一張四人桌,但是收空盤空杯的架子,就緊鄰著其中一個座位,等於髒碗盤就在我旁邊,我個人有點彆扭,所以不想點太多,我們四人各點了一份主食,飲料點了兩杯。飲料表現中規中矩,若不計較飲料只有八分滿不到。還好主食端上桌,一入口頗驚豔,我的座位讓我很彆扭但是還能覺得好吃,這家的料理餐點的手藝真的不錯。

熱茶



菜單,我們點的主食價位都在100~150之間,飲料約是70元附近。



翔想喝檸檬可樂,這一杯65元,反正杯子又不大,我真心覺得可樂應該倒滿一點,賣相會比較好。



廷想喝絲襪奶茶,這一杯70元,我努力地回想之前在茶餐廳喝的飲料是倒幾分滿。



還好我所有的嘀咕在這盤上桌後得以打住,廣州炒麵的賣相對香氣優,我慢慢等著醬汁浸潤細麵條,醬汁調味是帶點蠔油香的甜鹹味,配料新鮮,這道廣州炒麵得到我們一致的好評。



老公點乾炒牛河,口感調味均優,可是乾炒牛河在廣州炒麵旁邊分量被比下去了,老公吃完乾炒牛河後,我把將近三分之一的廣州炒麵送他吃。



翔吃生牛肉炒飯,翔說跟京喜的炒飯有拚,炒飯粒粒分明香氣撲鼻。



廷吃XO醬豬扒公仔麵,廷本期待是湯麵,然而端上是炒麵,這XO醬的後勁很足,會越吃越辣。



吃過飯後我咀嚼了泡過可樂的檸檬片,讓口腔清爽許多。



雖然我對這回的座位不太滿意,不過喬田客棧茶餐廳的食物品質真的很不錯,我想我們應該會再來用餐,試試其他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