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公路旅行週六出發,老公想周六先到台南關仔嶺住宿,訴求是山上週末住宿應該比住宿城市便宜,胎胎對此推論心存懷疑,就用數據來說話:攤開房價,關仔嶺飯店周末四人房要六千多,高雄飯店四人房約是五千附近;再請孤狗大神試算路程:開車到高雄只比開車到關仔嶺多30分鐘。一輪搜尋高雄的飯店後,有疑問用萬能的臉書啊,最後我選定住宿高雄福華飯店雅致家庭套房,房價一晚5200元+10%,直接向高雄福華訂房。我們將在高雄福華飯店停留兩晚。老公向來對高雄國賓有好印象,而且根據他的記憶,福華在車站附近,福華離愛河很遠,胎胎依舊用證據說話:叫出地圖請老公自己看高雄福華的位置:距離愛河不遠,距離六合夜市步行可達。老公勉為其難的接受我的方案。胎胎一度懷疑他怎麼這麼愛高雄國賓! 

行前我接到高雄福華的電話確認,大致是當天的訂房很滿,飯店希望我四點半之前抵達,我掛保證說自己一定會入住,但是有可能開車時鬼打牆,請千萬把房間保留給我。為求慎重,我還是在記事本中記錄好飯店電話與地址,假如又照例鬼打牆,至少打電話告訴飯店我入住的真心。當天下午三點我們離開鹽博物館,輸入地址後,有一兩個轉彎老公沒轉成功,四點時我不放心打給飯店,飯店人員請我放心,房間一定會保留給我。我們在四點半抵達高雄福華飯店。搭電梯來到一樓辦理Check in,繞過許多使人分心的櫃位後,我們找到辦理櫃台,櫃台不大,斜前方有一處住宿客人休息室,我請老公小孩與行李在此稍後,入房手續處理迅速,我們很快拿到住宿房卡。搭電梯到九樓找到房間,一開門進去,就是好大的客廳,左邊有冰箱鞋櫃與微波爐,杯子餐具一應俱全,右手邊是一張方形餐桌,客廳深處是沙發椅茶几與電視。與客廳平行的是兩間房間,臥室與客廳的隔間是透明牆內加木質百葉窗。臥室門是木質拉門,可以推入牆壁,讓臥室與客廳變成半開放空間,晚上睡覺時若還有人想看電視之大陸實境選秀節目,胎胎也可以將臥室門關起,雙方各得其所不會互相干擾。兩間臥房均是飯店標準配備房間:浴室衣櫃電視寫字檯等一應俱全;進入浴室我發現備品是歐舒丹,兩間浴室的備品都是歐舒丹,胎胎非常開心,聽臉書友人表示:高雄福華不是所有房型的備品都是歐舒丹喔。看見高雄福華雅致家庭套房本人後,一間客廳兩間臥房三台電視,客廳與臥房均有獨立空調可調整。小孩覺得住宿這裡很開心,老公終於將心上懸的國賓拋諸腦後,房價相較於住宿環境與空間,我們覺得十分滿意。 

抵達高雄福華櫃台接待處,我去櫃台辦手續,老公小孩與行李進等候區。 

DSC09860 DSC09859

等候區。 



搭電梯來到我們住宿的樓層。 



通道有天井可以往下望。 



一開門就是寬敞的客廳。 



門口左側設有冰箱鞋櫃微波爐。 



冰箱上有熱水瓶與四個玻璃杯。 



附贈的茶與咖啡。 

DSC09958 DSC09957

冰箱裡有四瓶冰鎮礦泉水。



微波爐上方放了四個白瓷盤,下方的抽屜打開,裡面有四個咖啡杯/四個碗/筷子刀叉也有四組。這些餐具讓我們住宿期間吃點心宵夜更為得心應手。 



客廳的餐桌與電視。 



客廳的沙發,沙發寬敞,平躺仍有餘裕。 



客廳旁邊是兩間臥室。透明隔間加上木質百葉窗。


 
臥室內部,臥室門是附鎖側拉木質門。兩間臥室的布置與空間大致相同。 



臥室內寫字檯電視一應俱全。 



衣櫃內保險箱僅其中一間臥室配有。 



兩間臥室均配有浴室。 



看到備品我好開心,兩間浴室都配了歐舒丹。 



小白罐是刮鬍泡泡。 



化妝鏡與吹風機。 



棉花棒卸妝棉等裝在玻璃罐中。 



兩間浴室均是淋浴間。 



回到房間後就換上厚毛巾布拖鞋。 



晚上不要喝濃茶,用房間附的磁壺沖一包茶包就好。 



喝杯熱茶癱在沙發上,出外旅遊一天後,在這裡住宿有放鬆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