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第二天,整日行程是義大世界,我們七點五十分便在高雄福華五樓麗香苑就座,預計九點半出發,趕赴義大outlet十點開門。麗香苑的食物種類很豐富,中式西式日式早餐品項一應俱全,現煎現煮的選項也不少,裝盛食物的器皿頗為美觀。我認真考慮一大早就吃碗白飯,這樣可以維持一整日的好體力,奈何胃口實在沒開,最後我選擇吃稀飯。現場食物種類多樣,然而讓我心頭一震的,是在早餐時段看到冰淇淋櫃登場見客,現場有六款Hagen Dazs冰淇淋!我呆了半晌:是怎樣的住客有一大早就吃冰淇淋的好胃口?回桌後我問翔:莫非早餐有冰淇淋是要攏絡像你這般的小孩嗎?翔忙不迭表示早餐就吃冰淇淋實在很誇張。話聲未落,老公端著三球冰淇淋就座,邊吃邊誇獎這裡的Hagen Dazs都是他愛的口味。 

我們在高雄福華飯店五樓麗香苑的這區就座。 



四人木質方桌空間充足。 



桌上已經擺好餐具。 



我先留在座位上,小孩先拿了食物回座。


 
老公選擇吃擔仔麵當作早餐的開端。 



三人均回座,各自選了喜歡的菜色。 



我個人要先找到咖啡機。 



先喝杯咖啡當作早餐的開始。再四處看看自己有興趣的早餐選項。



白粥與鹹粥裝在好看的鍋子裡保溫著。


 
味增湯與蔬菜。 



蛋餅與煎餃都煎到恰恰。另有蒸籠點心。 



現煎歐姆蛋,前方是香煎腸與水煮腸,香煎培根與水煮培根。 



炒蛋滷蛋與馬鈴薯。 



早餐的現切火腿。 



這是素食早餐區。 



日式早餐區。 



麵包區我沒照相,倒是這一排果醬排排站好,我覺得頗可愛。 



多種起司。 



四種果汁。 



四種水果,沙拉區我沒照相。 



牛奶裝在銀壺中,旁邊有早餐穀片可以取用。



早餐我幫自己選了蔬菜,一塊蛋餅一顆煎餃。 



飲料再來一杯咖啡與一杯柳橙汁。 



接著我吃了一碗鹹粥。 



老公覺得這裡的蛋餅與蔥油餅表現頗優。 



考慮今天應該會走很多路,我又幫自己呈了碗白粥家荷包蛋。 



最後吃下一盤蛋白質。 



因為看到真的有人一大早就吃冰淇淋,我錯愕之餘好像忘記吃水果了。



早餐我著意盡量吃飽一些,今天整天都是急行軍:早上逛義大outlet,下午進義大遊樂園,晚上再回高雄福華。行前考慮住宿時,有個方式是住宿義大世界的飯店,使用套裝行程優惠,但是我仔細觀察品項,不少優惠項目不是我們想要的,例如義大遊樂世界我們只想玩星光票,晚餐我想回到高雄市區用餐。我試算過以我們想要的品項計算總價,花費比套裝行程的價位少。我的基本原則是:即使套裝內容豐富,若非自己想要的選項,雖然價錢有打折,也是不會比較開心地多花錢。是以我分開處理義大世界相關事項:當天開車去義大世界來回,感謝老墨幫我張羅義大世界星光票,決定在高雄福華住宿兩晚;實際走完行程後,這種處理方式的確比較適合我家出遊的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