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預計在墾丁停留四天三夜,我與老公上回拜訪墾丁,是十年以上的事情吧。相較我們,廷與翔去年來過墾丁,我爸成龍我媽香蘭與妹妹們去年帶廷與翔到墾丁,廷與翔很喜歡墾丁大街,極力推薦住宿夏都,夏都當然很優,但是考慮連住三晚,我若真的刷下去老公應該會吐血。我一樣請問萬能的臉書,希望是舒服的住宿,而且到大街要是走路可達的距離,臉書朋友們紛紛建議後,墾丁福華飯店脫穎而出,我直接向飯店訂房。一晚要價6670元,每日附四客早餐。實際住宿過後,廷與翔對墾丁福華十分滿意。 

周一下午一點半,我們離開東港,朝墾丁出發。我本來不太睡午覺,可是屏東這裡的藍天白雲,讓我有種睡午覺一定很舒服的氣氛;小孩在後座已經睡了,我強撐精神陪老公說話,整車睡著徒留一人開車實在太可憐,我看到路邊一再出現水果攤,想起方才在大鵬灣,解說員有提到這裏盛產蓮霧,我鼓吹老公下車買些水果,老公說考慮考慮,這樣下去會不會一路考慮就抵達墾丁福華?您不想在南國氣氛中大啖水果嗎?老公有點心動,正好相中一處停車,老公問我要買多少?我請他考慮買住宿三晚可以吃完的份量。上車後老公帶回蓮霧與愛文芒果,愛文芒果的香氣真是香甜,而且老闆娘還額外送了一包冰鎮蓮霧給我們車上吃。老闆娘謙虛表示:這些冰蓮霧是比較不甜的蓮霧;在屏東的艷陽嗜睡午後,一吃沾了梅粉冷冽清甜的蓮霧,整個人都精神起來,從東港到墾丁福華的兩個鐘頭車程裡,車外豔陽藍天大海,車內吃到冰鎮蓮霧清甜可口,變成我公路旅行中冰涼開心的美食好記憶。 

啟程往墾丁,屏東往墾丁的路程有種午睡很舒服的氣氛。 



老公路邊停車買水果,老闆娘另外請客的冰鎮蓮霧,車上馬上吃真是美味極了。 

DSC00305 DSC00306

墾丁我們來了。 

DSC00312 DSC00310

抵達墾丁福華飯店。



墾丁福華飯店等於位於大街同一條路上,我們順利轉入墾丁福華,老公看到地面停車處有位置,我突然看到旁邊有個地下停車場出口,判斷這裡一定有地下停車場,南國艷陽威力不可小覷,我們勸老公找一下地下停車場入口,不妨先往Lobby開過去,順利看到往地下停車場的入口,B1與地面的溫度相差極多;下車後我們拿妥行李,一家四口每人都有責任配額;初到貴寶地人生地不熟,回到地面時進入客房區,走了好長的一段路才找到Lobby,福華墾丁的Lobby位於二樓,空間寬闊,以排灣族手工家俱裝飾主題,我覺得排灣族手工家俱帶出峇里島的度假氣氛耶,最窩心的是,大門旁邊有冰涼的迎賓飲料,看到玻璃瓶中滿滿的飲料,外側凝成水珠,南國下午三點的暑意消退不少;Check in 櫃台很多,馬上處理好住房手續,服務人員還告知我們被升等成高樓海景房,啊,藍天碧海的墾丁海景房,真是讓我期待極了! 

福華寬廣的Lobby。 

DSC00319 DSC00315

迎賓飲料讓我們看了很開心,老公小孩都有喝。



Check in 時,吉祥物出來打招呼。

DSC00317 DSC00316

我們住宿的房間位於福華最高樓層:四樓,面對海景兩張大床的房間,房內空間寬敞,兩張舒適的大床,放置行李的空間充足,排灣族風味座椅,書桌,衣櫥有日式浴衣,鞋櫃裡有四雙夾腳拖,夾腳拖供我們住宿期間穿著,若想帶走,一雙99元。房間內部空間充足,我們四個人各自找到自己合適的位置歇息;浴室乾溼分離,淋浴間設置完善,沖澡時不會有水花弄濕外面的地面,洗臉台上除了一般備品外,還有浴鹽,與一塊抹草手工精油香皂,精油香皂開封後,氣味幽雅,實際使用後,可以洗得很乾淨,而且洗後不澀,我馬上喜歡這款手工精油皂,想起我爸成龍喜歡使用香皂,詢問之下,墾丁福華房客購買可以打八折優惠,我馬上帶了一盒當伴手禮,一組四個,香氣分別是:玫瑰,蜂膠,抹草,薰衣草;原價四個120元,房客打八折我付了96元,如今我反省了,當下應該直接帶十組當伴手禮才對。 

我們的房間是兩大床房屋頂感覺很高,略略傾斜的屋頂配上淡粉紅色的牆壁,很有渡假的氣氛。 



液晶大電視與充足的行李放置處。 



桌椅厚實,我喜歡沉重木頭的質感。 



贈送四瓶礦泉水與咖啡茶包。 



衣櫥內有日式浴衣,四雙夾腳拖供我們入住期間使用,夾腳拖尺寸有挑過,兩大一中一小。 

DSC00338 DSC00333

房間贈送的水果,我看到自助洗衣設施大為激賞。 

DSC00340 DSC00343

浴室 



除一般備品之外,尚有手工精油皂與浴鹽。 



手工精油皂的品質很優,我買了一組帶回家送成龍,房客打八折96元;如今很後悔應該多帶幾組當伴手禮,特別後來遇上泥漿手工皂,一小塊要價350元的時候。曾經滄海難為水,我都買到一組四個百元有找的精油手工皂,如何買的下差不多大小的350元泥漿溫泉手工皂? 

 

淋浴間與泡澡浴缸,這兩項我們都切實享受到了。

DSC00327 DSC00328

住宿房間寬敞舒適,但是我的心瞬間飛到外面,房間有個陽台,前方近處是墾丁唯一一座標準游泳池,稍遠處是小灣沙灘與青蛙石,藍天碧海到水平線。墾丁的天空好藍,海洋隨著陽光與雲朵的變化,隨時演出不同的美麗姿態,我馬上把這片無敵海景上傳臉書,臉書朋友表示:此為無敵海景佛跳牆!我開心地待在陽台上,微笑的一直看著這片景色,這就是所謂的渡假啊! 

住房陽台的側邊景色,如此已經很優了。 



讓我屏息的陽台正面美景。 



隨著陽光與雲朵的變化,一直呈現不同的風姿。 



長日將盡,這裡還是很美。



住宿墾丁福華的四天三夜,早上一起床我就來陽台看景色,吃過早餐後我也在陽台看景色,晚上睡前我也來陽台這裡看景色。至今回家後,我最懷念的就是這個陽台帶來的無敵海景。坐在電腦看到這相片,嘴角仍會漾起笑意。

墾丁福華飯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電話:08-886-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