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9號
電話:08-8862150 

下午五點多,墾丁的陽光還是亮燦燦的,老公催促我們走出飯店無敵海景房,早些找地方吃晚餐;我提醒老公:今天是星期一,不用太緊張。走出福華,太陽正在西落,我們影的在墾丁路上拉的好長;道路上出現好幾家小貨車改裝的窯烤披薩,老公經過一處庭園燒烤吃到飽,燒烤的愛人發聲問要不要進去?我表示反對,吃到飽待會兒怎麼逛墾丁大街?小孩進一步獻計:直接在墾丁大街邊買邊走邊吃就好。可是我還是需要坐下來吃晚餐,請大家陪我一下啦,我記得墾丁這裡備受推崇的是泰國料理;馬上我們看到雲鄉,滇泰緬料理,我們走過去店門口,菜餚定價OK,店裡清爽,地上鋪的是復古碎花磚,牆壁上畫著大象,服務人員很友善,主動表示打拋豬肉可以做成一半辣一半不辣,雲鄉的菜餚燒製可口,配上香米飯很對味,我們享受了很美味的晚餐。
 
從墾丁福華走往墾丁大街,雲鄉等於是我們遇到的第一家異國料理餐廳。 



大象壁畫。 



點菜菜單自己畫。 



青木瓜沙拉,清爽開胃。 



香米飯。

DSC00363 DSC00364

蝦醬空心菜,這盤份量十足,而且蝦醬香氣很夠,我們不住口的稱讚好吃。 



月亮蝦餅,這道專門點給小孩吃的。 



綠咖哩牛,這道不會太辣。 



打拋豬肉,雲鄉幫我們做成一半辣一半不辣,這裡的打拋豬肉非常好吃,豬肉沒有羶味,清新豬肉伴著香料香氣,辣的那一半配飯超合我的口味,翔吃不辣的打拋豬肉也多添了幾回香米飯。 



打拋豬肉害我也多添一回飯了。 



晚餐結帳細目如下: 

打拋豬肉230元
蝦醬空心菜130元
月亮蝦餅250元
綠咖哩牛230元
涼拌青木瓜180元
香米飯四人份80元
總計1100元 

攤下來一人餐費不到台幣300元,我們吃得相當滿足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