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墾丁福華無敵海景房,海景如此多嬌,應該拍個晨曦照;聽說我們面對的是巴士海峽,我真的有想也許五點起來等天亮,還是四點半比較安全?胎胎起不來老公也會早起,我們互相期許早起的人負責拍照。晚上十一點就寢後,一路好眠,連素來標榜六點半自動醒的老公,也是睡到七點多,七點多起床後,我梳洗完畢後,還是來到陽台坐坐,天色已大亮,墾丁的早晨才剛開始,游泳池已經有人游泳,四周各種鳥鳴聲此起彼落。待大家都梳洗完畢,八點整我們下樓吃早餐。 

早安,墾丁無敵海景。 



一大早就坐在陽台深呼吸,這是渡假的真諦。

DSC00437 DSC00439

早餐用餐處在一樓麗香苑,挑高的天井投射入柔和日光;務人員提供一張粉紅色的桌牌,放在桌上後就開始用餐,用餐完畢再將桌牌交回去。我們就座後,老公發現桌上的紙餐墊是地圖,他覺得這地圖簡單明瞭,吩咐我將餐墊收起一張來,我告訴老公不用這麼辛酸,我們吃飽後跟服務人員拿一張就好。餐墊地圖大致上是墾丁福華提供的半日遊行程,我們接下來的行程,等於就是自己開車跑福華的建議半日遊。後來我去看了參加福華半日遊的價錢,雖說依據不同路線有不同收費,但是以我們一家四口來說,總花費約是一千多,不但有專車還有導覽,其實相當實惠。麗香苑這裡食物種類非常多,因為我們連續三天早餐都吃這裡,我覺得不用一天就吃到所有有興趣的食物,如此三天早餐才會有變化。座位附近的廣東粥看來料多味美,變成我首先拿取的食物,廣東粥滋味清淡,我要加很多胡椒。其實我看食物看得有點眼花撩亂,吃過廣東粥後我才想起向來的早餐款:吐司麵包水煮蛋咖啡;除了粥品滷肉飯熱菜培根火腿蛋薯條,現場很多現煎現煮的選項,我看了一輪之後,決定吃碗現煮加了很多蔬菜的擔擔麵,我就差不多吃飽了,只能再喝一杯咖啡。早餐不用吃很多,最後以一杯咖啡,瞇眼看天井的光線,我覺得十分享受。
 
早餐麗香苑,用餐後將粉紅色桌牌交回。 

DSC00440 DSC00443

老公覺得這張紙餐墊是很好用的簡明地圖。 



廣東粥看起來很可口。 



旁邊還有燒餅與油條保溫中。 



我在墾丁福華的早餐以廣東粥開始。 



玻璃門外有人排隊等候。 



這裡是現煎歐姆蛋區。 



室內出現素食選項區。 



白飯與肉燥。 



我看到麵包區才想起來自己向來喜歡吃烤土司。 



其他幾款麵包也有烤箱可以加熱。 



沙拉區。 



我的第二項早餐吃了烤土司水煮蛋與咖啡。



老公果然拿了肉燥飯來吃。 



現煎蘿蔔糕。 



一排熱食區



現煎荷包蛋。 



擔擔麵區讓我心動了。 



客人自己夾取想吃的食材,我這一碗夾了很多蔬菜。 



食材燙煮好後,自己調味。 



這碗擔擔麵吃下後我也飽了。 



最後幫自己拿杯咖啡。 



瞇眼看天井慢慢喝咖啡。



早餐後我們先回房間,飯店送當日報紙,今天是周一,老公看看有沒有公事要立即回覆。早餐後我仍到陽台上,坐在木椅上看海,可以不急不徐中等大家都處理好心上事,我們再輕鬆出發拜訪墾丁。
 
早餐後我們先回房間,陽台這裡真是很好待的地方。 



我們這一排房間應該都能享受美麗的景色。 



我欣賞景色,等大家都準備好,再出發拜訪墾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