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1號
電話:08-8866366 

會知道後壁湖討海人海產餐廳,是墾丁當地鄉親艾波的推薦。艾波得知後壁湖是我們會拜訪的景點,建議若要用餐,可以選擇魚市場內8號或9號,若要進餐廳吃,可以去討海人海產餐廳。我事先查好討海人餐廳的地址寫在隨身日誌上,當天我們從墾丁福華出發到後壁湖潛艇港時,中途就經過討海人啦!討海人餐廳的外觀簡潔大方,應該是個用餐的好所在。半潛艇行程後,時間將近下午一點,陽光正熱,我們去討海人餐廳吃午餐吧,如此正好閃過陽光最毒辣的時刻。 

我們順利抵達討海人餐廳,餐廳前方就有很好的停車位置,老公硬生生又開過去,以施展他嫻熟的迴轉技術,不過這一迴轉位置又出現更好的選項,我們直接停車在大門旁邊。停妥車輛時我有點忐忑,食客感覺滿到門外來了,這樣會不會沒有位置啊?老公尚在調整停車位置,我自告奮勇先下車詢問。快步走進討海人餐廳,還好胎胎存在感很夠,迅速抓到老練的服務人員,表明四人用餐有沒有位置?服務人員請問坐小桌可以嗎?我回答沒問題。所謂的小桌四人入座空間也夠寬敞了,我出門招呼老公小孩進來就座。討海人餐廳周間午餐生意興隆,有家庭呼朋引伴出遊,也有不少學生模樣的正咩帥哥來此用餐,年齡客層很廣,大致上都是十人以上一起用餐,我們僅有四人,是現場人數最少的團體,因此順利坐到一張室內有冷氣方桌。以現場狀況來說,我們覺得討海人海鮮很值得期待。我們吩咐小孩留在座位上,我跟老公看海鮮食材點餐,海鮮食材以合適的溫度保存著,氣味清新。我們回座後不久,點好的菜色便陸續上桌,我想我爸成龍若來此處吃飯,應該對上菜速度也會滿意。 

討海人海產。 



看材料點菜,食材新鮮。 

DSC00583 DSC00582

我們的座位與餐具。 



生魚片,鮮度優。 



服務人員送上地瓜飯。 



海瓜子新鮮飽滿。 



清蒸蝦,蝦子豐美。 



我很有義氣的擔起對蝦頭的責任來。 



老公點的鮮魚湯,老公說自己忘記是什麼魚了。 



炒劍筍。小孩覺得箭筍很好吃。 



老公點的炒鯊魚肉,鯊魚肉吃起來蠻Q的。 



這一桌菜我們吃得乾乾淨淨的。 



午餐餐費連一瓶蘋果西打共計1200元,最貴的是魚湯280元,其他多是百元熱炒價;食材新鮮沒話說,料理方式迅速確實,服務人員老練俐落,討海人難怪會有好名聲。若再有機會到附近,我還會想到這裡用餐。

arrow
arrow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