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宿墾丁福華的第二晚,一夜好眠因此還是沒幫破曉時分的海景拍照,七點出頭自然醒,到陽台像無敵海景道聲早安,此時陽光還不太熱,福華此處植栽很多,我一直聽到鳥兒鳴叫聲爭相鳴叫,還出現啾咪啾咪啾咪。七點五十分,我們便到麗香苑吃早餐,一樣將淡綠色用餐桌牌放在桌上,用餐後再交回即可。昨天我的早餐中式餐點多,今天想吃西式餐點吃多些。
 
早安墾丁。 



我們今天的位置,老公一樣在吃早餐時順便研究今天的路線。 



熱食區現煎荷包蛋。 



現煎的蘿蔔糕也很受歡迎。 



我幫自己倒了咖啡,拿了兩個現做小三明治,跟隨群眾的腳步也拿了荷包蛋與蘿蔔糕。 



翔的第一盤早餐除了現做小三明治外,還有他自製的三明治。



吃過我的第一盤早餐後,今天記得要照現場蛋糕,蛋糕切成小方塊狀,小孩拿了請我吃一口,實際上吃起來味道優蛋糕體濕潤度也夠。 

DSC00857 DSC00858

香蕉蛋糕的表現尤其令人驚喜。 



切盤水果有四種。 



涼拌豆腐很受歡迎,一下就被拿光,白粥熬的綿密。 

DSC00869 DSC00864

我的第二盤早餐拿了粥,蛋白質與蔬菜。


 
老公排隊拿了現煎歐姆蛋。



早餐後回到房間,老公打開電腦連上網路處理公事,今天狀況比較多,老公說要處理半小時以上,我讓小孩打開電視看卡通,小孩一陣歡呼,她們覺得在飯店吹冷氣看電視很享受。小孩老公待在室內,我到陽台上感受墾丁微溫的早晨,近處鳥兒鳴叫,遠處害鳥飛翔,老公處理公事 ,小孩想看電視 ,我在陽台有美景陪伴的閒適。老公處理完公事後,約小孩吃我們自己在路上買的愛文芒果,冰鎮一天後,香甜氣息也是冰涼的。住宿墾丁福華無敵海景房,對我們而言不只是睡眠處而已,住宿這裡讓我們假期整體品質提升許多。
 
老公處理公事 ,小孩想看電視 ,我在陽台有美景陪伴的閒適。



海鳥飛過可愛尖頭鞋雲層的前方。



海鳥飛過湛藍海洋上。



兒子端著父親削好的芒果出來給我吃。



再看一眼無敵海景,我們要出門繼續拜訪墾丁景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