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東京自由行,我們住宿Keio Plaza,位置便利,房間舒適早餐可口;今年東京自由行,妹妹們本想訂另一家飯店,好像是小田急王子吧?然而妹妹原先屬意的飯店太過熱門,一兩個月前就客滿,於是我們本回還是住Keio Plaza Hotel。我們八人出遊,一輪試算後訂房以三三二最為划算,三人住宿是加床,兩人房報一大一小;實際上住宿,廷與翔都想逃離母親的魔掌,妹妹說:姊姊放心,好好享受晚上沒有小孩吵的東京。

東京時間下午三點十分,我們在Keio Plaza Hotel下車,行李服務人員對過我們手上的票根,把六件行李放上推車,然後改成另個行李牌給我們保管。Check in 排隊隊伍頗長,小可與我加入隊伍,其他人等先去找飯店的超市。輪到我倆時,處理我們住房的是位小哥,我們三間房間均位於11樓,早餐券八人三天有24張;小哥很機靈的問我們需要wifi嗎?我先確認是免費的,回說當然要。使用Keio Plaza的房間免費Wifi需先打連線密碼,進入飯店網站,用飯店提供的ID與password登入後才可使用。Free Wifi僅在房間內可以使用,不同房號一樣會通,但是在飯店大廳就無法使用了。

我與小可排隊等Check in,頭頂水晶燈閃耀。

翔先跑回來找我與小可,他買了葡萄冰,翔說很好吃一定要我與小可嚐一嚐,裡面是結凍的葡萄,果然好吃。我兒子小可乾兒子很殷勤。

DSC02212 DSC02213

我們來到十一樓,飯店服務人員,會幫我們將行李送到房間,這回我記得不用煩惱小費,倫大師說的話我有聽進去。妹妹她們發現自己住的三人房,房號1122是我的生日,三人房是兩張單人床外加沙發床,本回的樓層沒有上回高,但是加床的品質比較好,上回加的是行軍床,這回的沙發床很穩固;本回的房型更厲害的是衣櫃改成縱向,因此隔出一處梳妝室來,加床房間的浴室也比我們兩人房的大些。我們的兩人房空間較小,廷與翔尤其覺得電視太小,我覺得雖然空間較小但是頗好用,除了入門行李櫃外,靠近窗戶邊有另一處櫃子,放行李也很伏手。我住宿的房間正對市政廳大樓,浴室空間較小,仍配有洗屁屁馬桶。

妹妹們住宿的三人房。加床的沙發床很穩當。

十一樓此處的房型與上回住宿的不同,其中我最欣賞的是三人房的衣櫃改成縱向,因此有一處獨立的梳妝區。

妹妹們住宿房間的窗邊座位。 

DSC02225 DSC02229

三人望出去的景色,我沒記錯的話,使用游泳池須另外付費,我們停留東京期間行程緊湊,也沒考慮去游泳池了。

方才我與小可Check in時,逛超市的採買組選擇了炒麵與章魚燒,超市賣的炒麵與章魚燒也很好吃耶。妹妹們表示現場還有許多姊姊喜歡的飲料。

DSC02232 DSC02231

我們住宿的雙人房,空間較為狹小些。

房裡還是有舒適的感覺。

額外的充電插頭平日隱藏著。 

DSC02227 DSC02228

櫃子裡有浴衣。

小冰箱力度夠,煮水壺,熱茶杯玻璃杯也都妥善的收納在櫃中。

浴室略小,

備品妥當的放置著。

 

DSC02239 DSC02238 

窗景正對市政廳。

進入房間整理妥當後,我們準備外出,首先先到Lobby處預約回程機場巴士接送,回程我們在成田機場搭車,路程較遠,因此接駁巴士費用較高。這裡的座位依樣會屬好人頭數,因此早些預約比較妥當。這裡的空間是一整排的水晶燈加上鮮花,感覺很是好看,我請翔幫我拍照,相片中人看起來好瘦喔,香蘭也心動,約廷與翔一起拍照,我拍之下也是好瘦,我馬上約瑪姬,翔幫我們在這裡拍照拍好瘦,在拍效果很好,我們大家一起誇獎翔,五姊弟約翔:拜託你繼續拍出很瘦的相片喔。結果五姊弟合照根本不瘦,拍出來之後我們紛紛數落翔:這張相片你沒有放感情,快,再重拍一次,終於重拍到第三次之後我們放棄,該出門覓食了。

預約回程機場巴士接駁。

 

我覺得這一區水晶燈加上鮮花很漂亮。

請翔幫我拍照,雖然鮮花被遮住了,但是人拍起來有瘦,我們很滿意。

然後我幫香蘭與小孩合照,人看起來還是瘦的,我開始覺得在這裡拍照人會顯瘦。

我告訴瑪姬這個發現,請翔幫我們拍照,我們紛紛誇獎翔:你拍得好極了。

雖然翔與舅舅正在玩鍛鍊遊戲,我拜託翔幫我們五姊弟拍照:請繼續把我們拍很瘦。

DSC02252 DSC02253

五姊弟合照出籠,大家紛紛埋怨翔:你拍這張沒有放感情。

又嘗試了兩次之後,我們終於放棄,四點半該走上新宿街頭了。

DSC02257 DSC022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