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關仔嶺統茂溫泉飯店後,便是此回出遊行程的結束,颱風即將來襲,早上或下午也許還能參觀一些地方;我們八點半下樓吃早餐,老公把握機會起早自己出門散步,回來後他抱怨昨天我們七嘴八舌,讓他心神混亂,漂亮的上坡路就這樣閃過去了。老公早上自己走到了溫泉泉源處,帶了我的相機拍了些相片。八點鐘他回到住宿房間,叫醒我們梳洗下樓吃早餐。早餐在一樓蓮香園,我預期應該比較像溪頭那裏提供的早餐。實際上吃起來品質還不錯,咖啡可以喝兩杯,只是我最後在素菜區拿了開陽白菜,不知是勾芡太濃還是有加味精,吃了這白菜後我整個口渴起來了。

早上約七點鐘,老公就先出門散步。

關仔嶺溫泉源頭區。

有走上這串階梯,老公應該很滿足。

登高望遠。

八點半我們進入蓮香園吃早餐。

早餐菜色們。

DSC01573 DSC01584

DSC01585 DSC01586

我找到咖啡了。

旁邊還有冰牛奶,我喜歡早餐喝熱咖啡加冰牛奶。

我的第一盤早餐吃了這些,除了炸洋蔥圈炒杏鮑菇之外,其他大致是水煮菜色。

窗戶引進許多綠意。

沙拉吧與水果。

吐司與烤土司機器。

我的第二盤拿了烤土司,奶油與生菜。

幫自己做份早餐三明治。

這個湯很好喝,牛蒡煮枸杞與杏鮑菇。

我又拿了這些東西來吃,吃了這盤之後有明顯的口渴感,我想那個勾芡白菜導致的。

現場還有自己煮擔仔麵與自己呈滷肉飯。

DSC01590 DSC01589

我又幫自己倒了杯咖啡。

早餐後回房間休息並整理行李,同時我又繼續聯絡燦星,處理颱風警報發布後相關事宜,燦星網路訂房後,都會通知一個對應窗口,結果我的對應窗口正休假中,還好職務代理人很快處理好並確認取消的要求,並處理刷退金額,大勢底定後,我緊繃的心情才稍稍紓解,方有把握假期最後時光的心情。九點半我們又到大眾湯泡泥漿溫泉。白天泡溫泉也不至於太熱,有種流汗後通體舒暢的感覺。十一點鐘我們Check out,連泡兩天溫泉,感覺皮膚日曬後乾澀的情形舒緩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