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老媽家晚餐。

從上周二到本周一,我度過驚嚇連連的一周;

上周一隱隱覺得家裡不對勁,週二確認有蟲蟲危機,週三終於找到禍源,週四才鬆口氣,周五聽到無名要消失,我緊急帶著2092篇文章逃難,逃難到一半要進學校開會,開完會將近晚上十點,回到家,開始整理逃難後的痞客新家,兩罐500ml畢爾幫我打氣,至少當天把網誌名字改好了。週六處理好分類,周日稍稍鬆一口氣,周一晚上,兒子竟然弄丟我的相機!我緊張到胃痛,老公安慰我買新的,可是舊相機我使得很順手,兵器不是新的好。我混亂到連尋機啟示都寫不全,老公幫我寫好貼公告,很幸運的本棟大樓住戶素質很高,一個小時後,相機重回我身邊。

以上對別人而言可能都是小事小插曲,但每一件在我心上都是大事!聽說農曆七月快結束了,我希望不要再有驚訝,讓我心臟回復平穩。

Tuesday老媽家晚餐。

老公晚餐吃這樣。

今日早餐吃粥。

法樂琪吃午餐,午餐出現我心愛的飲料,彷彿安慰我前幾天的驚嚇,今日飲料特別有療癒感。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

老公晚餐只想喝湯吃蔬菜。

Thursday老媽家晚餐。

老公晚餐吃這樣。

早餐是吐司麵包放火腿與起司條一起進烤箱。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晚餐礁溪上乘三家火鍋。

Sunday老媽家晚餐。

 

Monday烤鮭魚/豬肉捲鴻喜菇/炒水蓮/陳皮蘿蔔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晚上我想把剩下的湯熬粥,壓下電鍋後一小時,電鍋毫無反應,連熱度都沒有增加;我沒料到大同電鍋能壞,雖說我用了十年了,其實有點驚喜的感覺,可以趁機換新電鍋。

Tuesday陳皮牛腩/滷蘿蔔/燙花椰菜/鮭魚味增湯。

早上沒有大同電鍋幫忙,幫老公準備便當感覺很忙亂,晚上想將撇油後的牛腩回溫,沒有電鍋也很麻煩。大同電鍋我想你了。一夜思考後,我進去大同電鍋維修站看價錢,結果我決定將大同電鍋送修了,這樣會不會對不起鄉親的期盼啊?

請鄉親聽我解釋:

~我慣用的15人份大同電鍋沒有出新色,一樣是傳統紅色或綠色,舊電鍋在我的照顧下,姿色完全不輸新電鍋。

~姿色沒有贏的新電鍋要花五張小朋友找錢,風韻猶存的舊電鍋,修起來只要五百元。

~省下來的支出拿來吃大餐或SPA或溫泉吧。

老公的健康檢查的數字出來惹:

總膽固醇187(標準是低於200)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59(標準值是高於45)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112(標準值是低於130)

以上數字代表總膽固醇數字很漂亮.優質膽固醇夠多而壞膽固醇少。

三酸甘油脂82(標準是低於200)

肝功能全部正常,遠低於標準。

開出這成績單讓我覺得自己可以乾一杯。

Wednesday條瓜蒸肉/蒸蛋/燙空心菜/鳳梨苦瓜雞湯。用瓦斯爐蒸東西好麻煩喔,大同電鍋我更想你了。 

0911 0911a

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茶樹菇排骨湯/燙秋葵/蒸鱈魚/法樂琪台塑醬炙牛小排。

老公晚餐吃這樣,牛小排太好吃,小孩抗議爸爸吃比較大塊,於是十一月百貨公司開賣時,我一定要衝去買些回家。

今天晚餐我吃自己煮的稀飯。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食為先午餐,法樂陶廚涮涮鍋晚餐。

Sunday野宴燒肉午餐,晚餐吃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