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塔Shopping Mall有七層樓,六樓七樓是餐廳名店,不少店大排長龍。祇園辻利應該是在七樓吧(胎胎又變身為腦袋關機的狀況),高級抹茶入胃後,我們開始慢慢往下逛街。一樓到五樓很多店,服飾系土產系文創系伴手禮系可愛系一應俱全,五樓這裡很多款晴空塔的紀念品,價格都很誘人,然而我個人對於區域限定紀念品向來很無感;晴空塔的LOGO像糖果花束很可愛,服務人員的衣服也是灰底加上彩色點點的好看設計,打掃阿姨的制服也是可愛的灰底點點裝,這裡的洗手間維持日本一貫的水準:乾淨整潔俐落;五樓這裡還有不少展示處,出現日本清酒大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現場贈送的黑色扇子設計的也毫不馬虎。

從五樓一樓一樓往下逛。

五樓這裡也有喝茶處,我們剛喝過祇園辻利抹茶,覺得這裡茶沒有很厲害,不過座位看起來還不錯。

日本清酒大全展示,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雖然今天我註定要拿著祇園辻利的抹茶逛街,可看這紙袋便覺優雅,因此自我感覺良好。

我幫瑪姬與香蘭姐拿了自行取用的扇子,瑪姬有誇獎很好用。

這處牛奶看起來可愛又可口。

逛街的人潮眾多。 

DSC02549 DSC02550

妹妹們說起每回出門都會有人丟東西,果為在香港丟了Uniqlo新買衣物,最糟糕的是阿惠把簽證弄丟,進機場後還要在警局備案?我聽了有疑問:上回來東京我們有弄丟東西嗎?妹妹們嚇唬我:大姊,這次不要輪到妳喔!話題聊到這裡我隱隱出現不祥的預感,因此在晴空塔逛街途中,我不時摸摸放在揹包夾層裡的三本護照,還有另一隱密夾層裡的長夾,我的肩揹包包雖已有年歲,但皮質處理精良,尤其內裡的夾層十分好用。我們一路逛到了Hello Kitty專櫃附近,此時我們決定分開逛街,13:15再回此處集合前往購票處登晴空塔。阿惠香蘭果為一組,隨便走走歇腳組;瑪姬小可與廷一組戰鬥力十足之逛街組。至於胎胎首重然諾,方才答應過翔要陪他逛他中意的商店;自由活動時間約50分鐘,我馬上帶翔走入戶外重現方才走過的路徑,順利找到翔想逛的紀念品店:Sky Tree Shop。此處商品果然很有趣,許多知名的動漫人物都以晴空塔或淺草場景出現,而且設計精美可愛。翔逛了半小時之後左右搖擺無法決定,因此我們只好先回去匯合點,等會兒再回此處讓翔買最中意的紀念品。

我陪兒子找商店的途中,經過此處可愛的壁畫區。

Sky tree Shop入口處的拍照立板;我一直默默觀察誰會去拍。更妙的是,這款相片在紀念品商店裡也有出現,對應的紀念品是入浴劑。

我們大約逛了半小時,趕回集合點會合,翔覺得戶外露天的噴水霧風扇很涼爽。

DSC02553 DSC02554

回到集合地點,因為要處理翔的好想逛好想逛,結果自由逛街時間我毫無斬獲;歇腳組此時已經找到位置坐著等候,小可瑪姬與廷還在逛,方才我相中的世界啤酒攤位就在附近(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沒有收穫至少要喝飲料,我讓翔跟歇腳組待一起,自己出去買一杯,一杯300ml要價700日圓,說起來是昨晚那杯比較順口,不過在這裡主要是氣氛好,我在晴空塔的鞋尖上,聽著戶外音樂演奏表演喝一杯。我喝飲料的速度很快,回去找大家時,瑪姬與廷正玩著Kitty抽獎遊戲,一回500日圓,贈品看起來都不錯,最後我抽到了兩本中型筆記本,而且覺得整個過程很有趣。

回到集合處,將翔託付給歇腳組。

自由逛街沒有斬獲,至少我可以喝杯飲料,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DSC02555 DSC02556

我選的是這款啤酒,麥香足酒味也夠,但順口的感覺是昨晚那杯勝出;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在晴空塔來杯紓壓飲料。現場正好有演奏表演。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DSC02559 DSC02566

Hello Kitty專櫃抽獎遊戲的獎品看起來很不錯。

DSC02569 DSC02573

我們三個人都玩了抽獎遊戲了。

DSC02570 DSC02572

時間13:20,我們前往售票處,整理券13:30~14:00應可以入場買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