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Keio Plaza的第二回早餐,妹妹們約八點半集合,前往樹林和洋食早餐Buffet。我記得去年吃過之後,只有我與翔喜歡樹林早餐,理由讓妹妹們翻白眼,我喜歡樹林早餐的咖啡由服務生來桌邊倒,翔喜歡樹林的薯條很鹹;大家確定還是要吃這裡嗎?妹妹們表示香蘭與果為沒吃過啊,都要讓他們試試看。週日早上起床梳洗,拉開窗簾,今天天空幾乎沒有雲朵,可以料想會是晴朗炎熱的一日。果為因為組裝翔的模型直到凌晨,整個人很沒有精神,果為一度發狠說應該跟小男孩收取組裝費用五百元,本來是五百日圓後來覺得五百台幣也不為過。我個人無所謂啊,甥舅自己喬定,結果果為跟翔碰面後,定調為翔要請舅舅吃點心與喝飲料,談成在便利商店買答謝禮。

東京晴朗的周日。

出門前照團體照。 

八點半抵達用餐區,經過西式早餐Buffet Glass Court,此處排隊的隊伍比昨天更誇張,有人說明天乾脆趕八點來拚了,我們知道只是說說逞強話,沒必要為難自己。抵達樹林樹林和洋食早餐Buffet,服務人員依舊請我們稍後,現場目測空位仍多,主要是要花時間移動桌椅變成八人桌讓我們就座。稍後一會兒我們入席,請大家先去拿早餐,我等服務人員過來倒咖啡。桌上有糖包與牛奶球,我請翔幫我倒新鮮牛奶,我的早餐咖啡要咖啡加上新鮮牛奶才對味。上回很稱讚的桌邊倒咖啡服務,今天因為服務生比較忙,我喝完咖啡後,就開始四處張望服務人員在哪裡?很怕會錯過倒咖啡的時機,因為同樣一位服務人員要整理桌面還要倒咖啡,讓我覺得我可以自己倒咖啡沒關係了。翔上回很稱讚的薯條,這回吃起來覺得還好,廷與妹妹們後來還是專攻味增湯泡飯,我個人吃了不少麵包,咖啡也切實地喝了三杯。

進入樹林和洋式早餐Buffet,服務人員請我們稍候。

DSC02748 DSC02749

桌面的調味品們。

我在座位等咖啡,請翔幫我先倒杯牛奶。

早晨咖啡一定要配新鮮牛奶才好喝。

我很欣賞樹林和洋食早餐的麵包組合,吐司的選項就不只一種,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可口。

DSC02755 DSC02754

DSC02756 DSC02757

我幫自己選了這些食物,這一盤吃下去就很飽了。

早晨的咖啡真讓我開心。

現場提供的奶油品質很好,因為很可口,我切實地將奶油挖乾淨塗在吐司上面。

再請服務人員幫我倒杯咖啡。

廷與妹妹們說味增湯品質不錯,大家有志一同的吃味增湯泡飯。

我自己則以多喝一杯咖啡劃下早餐的句點。

待會兒要出發前去明治神宮,我記得那附近的AE很好逛,妹妹們說除了逛街之外,今天一定會找到明治神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