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四日的最後一晚,我們沒在街頭多所戀棧,因為還有宵夜大事要進行。回飯店的途中,照例會經過便利商店,我們一輪採買後,又覺得寧可錯買不可放過,因此加碼再逛飯店的便利商店,Keio Plaza的便利商店櫥窗看起來根本不像便利商店,排排迪士尼玩偶坐著,感覺像紀念禮品店,然後走進去後,裡面食物飲料的規模,完全不輸外面的便利商店,價錢上差一點點,例如我掃貨的那個粉紅包裝巧克力,這裡貴了10日圓。我們在此有採買了一輪,當我們專攻食物時,廷發現這裡有賣小飛象,廷與小可都覺得小飛象很可愛,可是迪士尼裡面相關的產品不多,沒想到在迪士尼沒看到的小飛象玩偶,竟然在飯店這裡的便利商店出現了。女孩兒對這裡稱譽有加:真是太厲害的飯店便利商店。

最後一夜,重要行程是回飯店吃宵夜。

進入飯店前往便利商店,地上的裝飾很好看。

DSC02946 DSC02945

Keio Plaza的便利商店櫥窗坐滿迪士尼娃娃。

 除了在便利商店採買食物之外,女孩兒在這裡買到小飛象。小飛象九百多日圓,只有在Keio Plaza有看到,女孩兒表示:這麼可愛的小飛象很少出現的。小可稱讚小飛象很可愛。

回到房間後,大家開始煮水泡麵。桌上放了五碗泡麵,數種飲料,還有炸雞與泰式春捲沙拉。日本的泡麵本人與相親相片落差甚小,照片出現豆皮,碗裡面就會有豆皮,聽說我妹昨天買了一風堂的泡麵,相片上面有叉燒,裡面還真的出現叉燒。我本想買會出現叉燒的泡麵帶回去給老公嘗鮮,但是妹妹表示:泡麵裡有肉的話,米格魯就聞的出來,因此我打消帶回去的念頭。宵夜吃的泡麵口味很多樣,有味增拉麵,麻油味很重的大骨拉麵,清淡的豆皮拉麵;配上個人喜愛的飲料,真是美好的享受。吃過拉麵之後,不少位表示意猶未盡,因此又去便利商店採買了食物回來,第二輪食物我無福消受了,我覺得自己裝宵夜的胃已滿載,因此先回到房間,梳洗後再來一杯自己喜歡的飲料。

五碗泡麵,炸雞,春捲,與自選飲料。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醬油豬骨拉麵。

裡面的配料跟相親照片沒有落差。

札幌味增拉麵。我應該覺得這碗最好吃吧。

有大片豆皮的拉麵。

這碗拉麵有附麻油包。

DSC02958 DSC02959

妹妹選了烏龍茶酒,慷慨的分我嚐鮮,口味是酒偽裝烏龍茶。我的感想是:為什麼你不好好當酒要假扮烏龍茶?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DSC02960 DSC02961

我幫自己選的飲料是這罐囉,好清新很適合配泡麵。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吃過泡麵後,大家紛紛表示胃口大開,因此又下樓採買了這些食物。僅有我不合群說自己吃不下了。

翔幫自己選了冰淇淋當宵夜的完美句點。

我回到房間梳洗後,今天是待在東京的最後一夜,我幫自己多準備了一杯飲料,晚安東京。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