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day老媽家晚餐。

Tuesday老媽家晚餐。

Wednesday老媽家晚餐。

Thursday老媽家晚餐。

天氣開始微涼,滿心想著該跟夏天說再見了,因此午餐來到SOHO用餐。謹以此杯跟夏天說再見。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結果是我想太多,氣溫上上下下的,還頗有喝夏日飲料的機會。

Friday老媽家晚餐。

老公晚餐吃這樣。

在便利商店看到這款秋天限定的飲料,感覺很應景因此買來喝,感覺是蘋果汽水,但因瓶身出現關鍵字,還是要寫一下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Saturday老媽家晚餐。

Sunday聚北海道昆布鍋。翔將三色魚麵細心煮好後,盛盤慢慢享受。

Monday義式綜合香料煎雞排/燙地瓜葉/蒸魚肚/蒜頭冬瓜雞湯 

因為蘇寬在臉書上提到香煎雞排,重點是用義式綜合香料鹽,感覺我能勝任,因此趕去頂好買妥義式綜合香料鹽,基本上就是鹽與一些香草細末混和在一起的調味料。雞排退冰後,肉厚處先劃個一兩刀,兩面灑義式香料鹽靜置,我大約放了半小時,熱鍋,用一點油,雞皮面先朝下,煎到雞皮金黃後,翻面再等個三五分鐘即可。

請近看雞排的狀況,香草末香煎後色澤會較黑,這道很受小孩的歡迎。

周一午餐我還嘗試了樹林的漁藝,味增湯大碗,海鮮新鮮,這樣一份220元,不需服務費。店家很有誠意,我會擇日帶相機再去吃其他食物。 

Tuesday陳皮牛腩/香烤培根捲蘑菇/燙萵苣/番茄蛋花湯。

老公晚餐吃一樣。

午餐我吃京喜清燉牛肉麵。

Wednesday條瓜蒸肉/炒空心菜/烤鮭魚/紅白蘿蔔排骨湯。

早餐我在冷凍吐司麵包上放好切片蘑菇與培根,放上起司條後放進烤箱中,培根蘑菇與起司合作出很棒的香味來。

晚上還有冰鎮綠豆薏仁湯。

Thursday放假外出用餐,礁溪上乘三家火鍋。

Friday老媽家晚餐。

Saturday午餐吃京喜外帶,晚餐到大安花園夜市隨便吃。

今天早上陪小孩進樹小羽球館,接到電話說美福肉品冷凍宅配到貨 ,送貨的小哥有cute:好久不見 ,上回送過西瓜給妳 !

啊就是上回擔心胎胎搬不動西瓜的小哥 。

微涼的周末秋夜,熱兩包冷凍美福熟成牛肉麵,一家四口嘴饞的宵夜。牛肉湯好好喝喔!

Sunday自家燒烤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