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六點多的飛機,我們在兩點四十五分就抵達機場,走下接駁車領到行李,大家覺得Check in 之後該先覓食。我們找到櫃台,啊!櫃檯沒有人煙,下午四點才會開放櫃台Check in。我們只好先拖著大行李覓食,我建議大家來吃卜派炸雞吧!卜派炸雞?大家一臉狐疑,就是上回在機場吃到很好吃美國炸雞;瑪姬與小可想起來,那是在香港機場吃到的,今天的機場沒有這種選項。當真是香港機場的食物嗎?我一陣迷惑,然後就拉著行李跟妹妹們走上二樓找餐廳。回家後我查自己的紀錄,卜派炸雞果真是香港機場的食物。

抵達機場。

搭乘電扶梯上二樓,我們相中的餐廳是N’s COURT。座位看起來寬敞,對服務人員表明人數後,服務人員不只安排我們的位置,還幫我們的大行李找到合適的放置位置,於是我們可以舒服用餐,又不至於影響其他旅客。我們八人的位置是一處長桌,桌面寬闊,高聳的椅背讓用餐很有安全感。菜單上一樣有圖片,點餐處也有食物模型,圖片或模型維持一貫詳實的風格。我們多點拉麵,除了翔想吃三明治,小可想吃飯。選好食物後,自行到櫃台結帳付款,取得一個呼叫器,等呼叫器響時,就可以回櫃檯取餐了。餐點乾淨,湯頭叉燒肉或野菜品質不錯,但拉麵麵條普遍太軟。相較之下三明治與豬排飯的表現比較好。

我的用餐處,服務人員除了安排座位外,也幫行李找了合適的棲身之處。

DSC03018 DSC03017

菜單,櫃檯旁邊還有食物模型。

DSC03016 DSC03021

點餐結帳後拿到呼叫器,拉麵一碗900日元有找,翔點的三明治價錢跟拉麵差不多,多附一杯飲料。我突然想起自己到日本都沒自己買咖啡喝,趁離開前買一杯吧。冰拿鐵一杯價格是450日圓。

廷點的拉麵,除了麵條太軟之外,整體品質還不錯。

我的野菜麵,麵條狀況比拉麵稍好些,可還是太軟。

咖啡品質很好,甘醇不澀。

翔點的三明治套餐附飲料,翔選果汁。

三明治賣相簡單,吃來頗美味。

瑪姬阿惠香蘭果為都點拉麵,各選了不同口味。香蘭覺得麵條煮這樣也不錯。

DSC03031 DSC03032

DSC03033 DSC03034

豬排飯很好吃。

我們吃飽後,阿惠拿出和菓子讓我們分享。阿惠手提了現做和菓子回去送我們爸爸成龍。和菓子的保存期限很短,我們到最後才開始考慮要買哪款,我們站在百貨公司櫃前點時,旁邊一位日本歐吉桑非常熱心,用日文說了一大串,小可說他在告訴我們哪款最美味。我們也跟據歐吉桑的建議買了幾款。老實說他開口時我隱隱懷疑這是老闆說。阿惠拿出來的這款口感冰涼黏糯,紅豆內餡香氣十足但甜度不高,非常合我的口味。下回若到東京,我應該要每天選個和菓子配熱茶喝吧。吃完正餐後有甜點,真是一餐美好的句點。

阿惠拿出和菓子讓我們分享。

這款好好吃喔。

吃飽喝足後,我們在二樓賣場這裡稍微逛逛,妹妹說待會兒Check in 進去後,才是伴手禮採買處的一級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