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Att4Fun三樓

電話:02-7737-3868

亞都麗緻巴賽麗廳,一直有厲害的名聲。這一兩年在館外開設據點,2013年新在Att4Fun開了麗緻巴賽麗,感謝Gary相約午餐,嘗試麗緻巴賽麗為年輕族群新推出的漢堡與香腸的菜色,雖然行前我有點兒緊張,因為我不確定Att4Fun的實際位置。冷靜看了Google地圖後,在華納威秀隔壁。於是走出捷運站之後,我穿過新光三越的一堆A,抵達華納威秀附近的Att4Fun,麗緻巴賽麗位於三樓,搭乘手扶梯上三樓後,樓層一處氣氛舒適的明亮角落,就出現Brasserie Liz。

Att4Fun三樓的麗緻巴賽麗。

弧形鐵欄杆的區隔,坐在這裡吃東西順便看逛街人來人往,也覺得安心。

內部裝潢保留不少亞都麗緻巴賽麗裝潢的感覺。我個人蠻喜歡的,座位舒服,桌距間緩衝也夠。

IMG_1490 IMG_1494

桌上的鮮花小杯裝飾/服務人員送上水杯。

IMG_1495 IMG_1515

菜單上列明菜色與價位,還有不少內心戲。

繽紛蘇打,一般是以一壺上桌,有四種口味,價位從360~480元不等。

草莓荔枝蘇打/黑醋栗蘇打。

IMG_1521 IMG_1522

我拿了柑橘蘇打,口味像柑橘加蘇打水,甜度相當低。就是當醫生吩咐你少吃甜的的狀況下,喝到這杯覺得自己沒有違背醫生的吩咐。

IMG_1523 IMG_1527

經典凱薩沙拉。蘿蔓清脆,配上起司剛剛好的清爽順口。

法式傳統焗烤洋蔥湯,單點280元。洋蔥金黃清甜,配上焗烤過的麵包,滋味豐富,湯品的溫度是燙口的美味,這碗湯我喝得很乾淨。

金黃薯條,單點價180元,目前點漢堡或是香腸,均會贈送一份金黃薯條,薯條現炸香熱酥脆,不用沾醬也很可口。

香腸我們品嘗了兩種口味,左邊是較清淡的口味,右邊是會辣的泰式口味,我比較喜歡右邊的香腸,配上清爽的配料一起入口非常好吃。香腸一份的價錢是480元。

彩虹蔬餅,黃色的是鮮蝦波蘿口味,紅色是義式鮮乳酪口味,黃色清淡紅色帶點火腿鹹味,餅皮的口味很特別,不像披薩也不像一般麵包,像較酥脆的歐式麵包。彩虹蔬餅單點一份480元。相片裡就是一份的大小,一般點起來就是一種口味。

令我很期待的歐式漢堡上桌,因為今天要品嘗比較多種食物,因此漢堡是特製的較小尺寸,一般點用的話,會比我們今天吃的尺寸大些,歐式漢堡單點價480元。

小漢堡長很高,我很努力地壓了壓,才有辦法一口咬下什麼都吃到。

漢堡一壓,麵包出現ㄎㄠ的清脆響聲,麵包是很好吃的類似法國麵包的口感,漢堡麵包也是麗緻巴賽麗自己製作的,漢堡的牛肉堡多汁但紮實,入口咀嚼可以享受牛肉的多汁香甜,今天品嘗的數道午餐裡,我最喜歡這個歐式漢堡。 

正餐之後,還有甜點,小酒館舒芙蕾,因為要現烤,要等久一點,要抓個20分鐘的等候。為了這嬌客,20分鐘的等待算什麼!小酒館舒芙蕾單點價480元,分量不小,我覺得2~3人分食比較剛好。

麗緻巴賽麗的舒芙蕾淋醬有12款,從經典款的香草、巧克力,到創新款的干邑抹茶,綜合莓果,黑糖海鹽。我們嘗試了綜合梅果淋醬。

請看舒芙蕾的內層。

綜合莓果搭舒芙蕾,果然很和我的口味,莓果的微酸配上舒芙蕾的香甜,搭配得剛剛好,舒芙蕾的口感是細緻輕柔,像在吃溫熱的綜合莓果香甜雲朵;後來隔壁鄰居有請我們吃一口黑糖海鹽淋醬的舒芙蕾,第一口實在是嚇我一跳的好吃,但第二口之後,我仍舊覺得綜合莓果才是我的雋永的真愛。

一口溫熱雲朵,有看的到的香草籽,綜合莓果淋醬點綴出清新感,午餐的甜蜜句點。

心滿意足地起身,驚覺午餐吃了將近三個鐘頭!在都市喧譁的百貨公司角落,有處踏入就使氣氛與心情馬上轉換的地方用餐,腸胃與心情都是極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