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烤櫻桃鴨胸肉串/蒸鱈魚/燙菠菜/大黃瓜排骨湯。

0217 0217a

 

櫻桃鴨胸肉灑香料鹽直接烤,今天在全聯買到這肉串,很得我的歡心。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陳皮牛腩/燙花椰菜/家常蛋湯。

家常蛋湯的煎蛋皮蓋著白菜絲木耳絲紅蘿蔔絲與小魚乾燉煮的湯 。

0218 0218a

Wednesday晚餐茶樹菇雞湯麵。

熱呼呼紅豆蓮子湯是因應寒風的好對策。

Thursday晚上到國中參加家長日,張羅晚餐給辛苦的老師與會長一起吃。我煮到一半時才聽說我媽香蘭姐今天有煮。

Friday水餃與自家煮的熱湯。

晚上接國中回家後,老公參加小學家長日,我陪廷眼睛回診。抵達後離預約還有二十號,我們打算先吃午餐,診所左邊有居食屋和民,右邊是鼎王,我倆想碰碰運氣,結果鼎王竟然有位置,當時覺得太幸運了!結果剛吃過沒幾天,小壹的主題就是鼎王。看到新聞時覺得很妙,第一個反應是那我這篇食記還是別寫了,另一個想法是,總算是有吃過,而且當下吃得很開心。

IMG_5001 IMG_5003

IMG_5005 IMG_5006

IMG_5007 IMG_5012

Saturday我妹小可請客大倉久和晚餐Buffet,這餐超級好吃的。

Sunday晚餐鍋燒烏龍麵,然後進板橋FE21幫老公選外套。晚上回家時經過松青,讓翔買支霜淇淋 ,海報文字寫霜淇淋完美三圈半 ,松青姐接繞了不只三圈給翔!我也有吃到,覺得美麥。 

Monday午餐出現香蘭姐澎湃拜拜餐,值得單獨寫一篇好好介紹。

老公晚餐吃這樣。

Tuesday咖哩雞/燙花椰菜/紅白蘿蔔丸子湯。

晚餐真不該煮咖哩的,害我還想多吃半碗飯。

Wednesday水餃/茶樹菇排骨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Thursday鹹蛋蒸肉/XO干貝醬蒸蛋/炒高麗菜/咖哩雞/紅蘿蔔馬鈴薯雞湯。

老公晚餐吃這樣。

午餐勝博殿日式豬排,我點了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

套餐無限供應生菜絲,小菜醃蘿蔔與黑豆。

主食蔥花蘿蔔泥炸豬排。

豬排配白飯真可口,味增湯可續。

IMG_5229 IMG_5230

餐後甜點我吃抹茶冰淇淋。

Friday晚餐大戶屋。這回換女兒進松青買標榜完美三圈半的霜淇淋 ,結果小哥幫我女兒轉了六圈半。

Saturday下午到小學操場快步走十圈。晚餐炒翻天。

Sunday午餐陪孩子吃摩斯 ,我選翠綠黃金炸蝦堡。晚餐箴咖啡。

趁雨勢暫停,我與小孩到小學操場,胎胎快走十圈,孩子們至少跑五圈以上,總數需大於十圈。

 

老公想離間母子感情,他指著半澤的老婆問翔:半澤的老婆和媽媽誰比較漂亮?

翔:半澤是誰?他老婆是誰?你問什麼?要比什麼?

翔最後大義凜然:當然是我媽比較漂亮,當然是我媽比較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