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4fun 1f)Att4Fun,星巴克的旁邊.

電話:02-7737-5055

老公遠征百岳的周末,我與妹妹們約好共進晚餐。廷下午要上英文課,翔有羽球練習,瑪姬致電樂子訂位七點鐘,接電話的小哥很和善的問:請問是早上七點還是晚上七點咧?是晚上七點。我弟與朋友有約,我妹阿惠另有要務,周六瑪姬與小可與我們一起晚餐。久聞樂子好吃,美式食物向來是我的心頭好,因此決定自己的午餐吃水果,如此晚餐才能吃個肆無忌憚。下午小孩回家後,我們直接在樹林火車站會合,一樣站在小7前方等候妹妹,翔眼尖發現櫃檯有雷神,我急急走過去,請問可以買全部嗎?服務人員好似被氣勢震攝住,點了點頭,因此我入手了19個雷神。須臾間妹妹抵達,小孩迫不急待的宣布我媽搶了19個雷神,有沒有很厲害?妹妹們表情五味雜陳:所以姊妳要提著19個雷神逛一整晚嗎?可以啊,我的包包來90個雷神應該也沒問題。逞強話說一說,先拿給瑪姬五個雷神放進她的包包,現場我們又馬上吃掉三個雷神,然後我就整了提著11個雷神走整晚。抵達捷運市政府站正是華燈初上,走往Att4Fun,一度會很迷惑樂子在哪裡?要走到人煙比較稀少的那一邊才會看到,果然在星巴克隔壁。

為了肆無忌憚吃晚餐,來頓清新健康的午餐。

雷神就待在我的包包裡,我提著走整晚。雖然不愛吃雷神,但想到我的包包裡有很多雷神,驕傲感油然而生。另外啊,雷神在隔天馬上發放一空了,看到孩子們綻放的笑容,下回碰到雷神我還是會全買。

繞著Att4Fun走一圈找樂子。

IMG_6481 IMG_6483

終於看到樂子入口,小孩還提醒我:路燈形狀是媽媽喜歡的杯子。

我雀躍地走進樂子,想到今天真是好日子,妹妹訂了令人期待的晚餐,包包裡有很多雷神;瑪姬入門報出訂位名字與電話,入口接待客人的小姐"質問"我妹瑪姬的訂位:

『我們這裡不接受訂位耶,妳們是不是訂錯分店了,要不要自己打電話確認一下!』

瑪姬記得清清楚楚是晚上打的,而且小哥還問是早上七點用餐嗎?怎麼會不能訂位,小可想會不會訂錯電啊?結果訂位單上面明明有瑪姬啊,瑪姬當然質問回去:
「我想請問妳:妳不是說不能訂位怎麼又可以訂位到底可不可以訂位?昨天接我電話的人說可以訂位也訂好位置,怎麼妳會說不接受訂位?」

後來一陣支吾中,我們上樓就座,胎胎有點不好意思,跟妹妹在一起我都放太空,坐下後才了解情況,當場至少該端出嚴峻的臉色來。走上二樓後,現場的氣氛讓我們開心起來,翻開菜單後不減興致的討論起晚餐,Brunch全天候供應,點漢堡或三明治主餐可以加價變套餐,廷與翔最後決定點全天候Brunch(本就附果汁與飲料),我與妹妹們點三明治或漢堡,加價120元可以從湯/沙拉/飲料/甜點四擇二,加價180元四擇三,加價240元就有四種。實際上主食份量驚人,加價兩種仍很難完食,我對湯還有甜點的印象非常好,覺得以套餐價加點很實惠。

開心的五人一起吃晚餐。

IMG_6493 IMG_6492

餐具在竹籃中/濕紙巾。

IMG_6501 IMG_6498

餐巾紙很可愛,調味料罐在一旁。瑪姬請我的鹽罐過去時,我竟然遞成糖罐了,跟妹妹們在一起,我果然放很空。

IMG_6494 IMG_6536

Brunch附的飲料與果汁。果汁僅一杯,飲料可以續杯。我們點主食加價成套餐的飲料也可以續杯。

IMG_6504 IMG_6520

我沒點套餐飲料,因為點了Kiwi Martini。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嚐了一口,我覺得是果汁。

樂子開胃菜組合:馬鈴薯皮,酥炸起司條,辣雞翅,芹菜。翔最稱讚雞翅,結果害我沒吃到。

馬鈴薯皮的中間餡料填了墨西哥常吃到的那種豆泥。滋味豐富。

IMG_6517 IMG_6518

套餐的湯,蘑菇濃湯,喝起來還有股煙燻香氣,與一般在美式餐廳喝到的口味很不一樣,我很喜歡。

瑪姬的套餐組合選了沙拉,很乖的吃完了。

小可的主菜美式起司牛肉堡,光是一層整個咬起來就需張大嘴。

翔的法國媽咪三明治,一端上翔說怎麼沒有肉?

其實火腿夾在吐司裡。這一份分量很大,薯條幾乎沒吃多少。

瑪姬點香檸軟殼蟹三明治,空照圖看好像可以吃完。

側面看便知三明治很高,基本上瑪姬吃了一半之後,就決定另一半外帶。我嚐了一口,檸檬帶出清新的螃蟹味道,很有特色的三明治。

我的牛排三明治。牛排一定要吃掉,麵包剩一點,薯條幾乎沒吃的打包帶回家。

請看牛排的色澤。

 廷點綜合肉蛋捲,加價50元將吐司升級成法式吐司。薯泥看起來好可口,事實上也很好吃。

我喝完飲料後感覺還是像喝果汁。但是人家的名字叫果丁尼,所以我只好加警語: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6509 IMG_6538

我們將薯條整理後,請服務生幫忙外帶,就座後遇到的服務人員都很不錯,態度和善動作俐落,直到我們打包吃不完的食物,瑪姬正與坐她對面的翔開心聊天,一位服務小妞就直直的把打包食物垂直降落,擋在瑪姬與翔的正中央!可桌上還有其他空位啊。

IMG_6540 IMG_6541

錯愕中還好三個小可愛即時上桌。

套餐甜點:冰淇淋下方枕著加熱過的布朗尼。

冰淇淋的冷櫬著布朗尼的熱一起入口,真是銷魂啊。

結帳細目如下:

KIWI Martini 210元

樂子開胃菜組合450元

法國媽咪三明治330元

綜合肉蛋捲300元

升級法國吐司50元

美式起司培根牛肉堡300元

加價成B套餐(湯/沙拉/飲料/甜點任選三項)180元

香檸軟殼蟹三明治380元

加價成B套餐(湯/沙拉/飲料/甜點任選三項)180元

炭烤牛排三明治420元

加價成A套餐(湯/沙拉/飲料/甜點任選兩項)120元

小計2920元

服務費292元

總計3212元

雖然有點小插曲,樂子的食物真的好吃,而且份量很多,我們外帶了半份三明治,與很多很多薯條。我覺得再來用餐的話,一人餐費約抓500元點菜會比較剛好。還有,下回我的飲料,一定要點別款的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