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321 1818

中午在 W Hotel享受過雞尾酒與訂婚午宴,緊接著晚上在喜來登舉行結婚宴。本來晚上婚宴僅有姑姑的兄姊們要出席,瑪姬與阿惠中午幫忙收禮,晚上一起去吃飯;我爸成龍午餐吃過之後覺得疲倦,因此晚上派大女兒代替他出席,大女兒就是我。成龍香蘭帶著廷與翔搭計程車回家,我隻身搭上捷運,搭捷運不敢喥咕,回家後才小睡一下,梳洗過後到成龍家與妹妹們會合,一路聊天聊過龍山寺站,抵達捷運抵達善導寺站,妹妹看好出口後,發現沒有手扶梯要自己爬樓梯,阿惠率先表示自己爬樓梯沒問題,我想到自己午餐吃喝很多,爬爬樓梯也不錯,瑪姬於是也跟著我們爬樓梯當運動了。

梳洗妥當後再出門,天空出現金色的雲朵。

晚上婚宴場地在喜來登B2祿廳,舞台上有著偌大的螢幕,先用巨幅的紅帳喜喜字簾幕遮著,前方掛著兩串大紅燈籠。天花板的巨型吊飾散發紫色的光芒。桌上餐具擺設妥當,喜來登送給賓客的小禮物是一隻小熊。飲料有柳橙汁,紅酒與威士忌(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晚餐一樣是桌邊分菜,用一個厚重紅瓷盤鏤空盤標示出分菜處,我坐在分菜處的旁邊,如此可以迅速的先照好大盤菜餚。服務人員先送上冷盤,然後新人進場,男方家長致詞歡迎大家後,其他晚宴菜色便陸續上桌了。

宴會廳的天花板。

用餐桌面。

IMG_7694 IMG_7693

喜來登的小禮物是小熊。

晚餐的飲料有柳橙汁,紅酒與威士忌。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晚餐繼續喝。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IMG_7709 IMG_7712

與妹妹姑姑們乾一杯,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飲酒不開車。

冷菜盤。

服務人員分好小盤置於桌上,各自取用。

冷菜們,龍蝦沙拉我吃到馬鈴薯比較多。

新人進場,雙方長輩與親人一起歡迎大家。

IMG_7724 IMG_7733

一人一盅熱湯。

品名是珊瑚海螺燉魚翅,湯頭是我喜歡的回甘味道。

湯圓,傳統的湯圓沾花生粉。

這也是由服務人員分好的。

北菇與鮑魚。

鮑魚燉煮入味,入口軟嫩。北菇也吸飽鮮美的湯汁。

海鮮們,我們一度覺得是炸魚。

實際入口後發現是炸海鮮們,但作成魚的形狀,然後我們發現花枝的醬汁有松露,松露不太抓的住玉片說。桌上另外提供的沾醬跟炸海鮮頗搭。

IMG_7748 IMG_7751

現場看是很大一條魚。

魚肉鮮嫩。

羊肚菌菇悶肋排。

這個對我而言口味有些太厚重,正好配飲料。

臘味櫻花蝦米糕。

油飯上有兩種臘腸,櫻花蝦入口很香脆。

黃金蟲草燉雞湯。

我覺得精華在湯裡,特別選了碗肉少的。

水果盤。

綠豆黃與蘿蔔絲餅。

我妹喜歡綠豆黃,我覺得蘿蔔絲餅還蠻好吃的。

IMG_7770 IMG_7772

用餐結束時已經九點多了,午餐晚都品嘗美食分享喜悅,喝到這時候也覺得乏了;我們一樣搭捷運回家,感覺疲倦但是沒人打盹,一路捷運上的乘客越來越少,然後我看到警察穩健的從我面前走過,那一刻安全感油然而生好生感動,可惜警察經過我面前時,我們也即將下車了,因此還是沒在捷運上喥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