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胎短髮多年,頭髮不長但很重視髮質,近年來因為後腦杓白髮遽增,我邁入染髮人生,我的設計師長年以來處理我的頭髮,也覺得定期染髮後,髮質是有退步的。特別今夏炎熱,外出高溫曝曬,室內空調乾燥,總覺得髮絲乾澀;窩心的卡學妹有天神秘的說她要寄東西給我,胎胎驚喜的收到兩瓶歐萊德護髮玫瑰精油;歐萊德O’right是為台灣爭光的台灣品牌,在國際比賽中屢屢拿下獎項,企業理念訴求綠色與環保,位於龍潭的綠建築大樓,撐到炎夏已至後才開空調。我開心地在臉書感謝或炫耀,才發現原來不少胎胎們已經是歐萊德的擁護者了。

卡學妹送我的玫瑰護髮精油有兩罐,一罐是紫玫瑰,一罐是香檳玫瑰,硬質白色瓶身,配上木質的旋轉蓋,質感相當好。護髮精油的包裝裡已經有使用方法,卡學妹也教我:玫瑰油乾濕法都可用,乾髮使用時用量可以減半。我收到時便想馬上擦乾髮上,滴一兩滴玫瑰精油在手心,雙手揉搓後輕按髮絲,精油剛接觸手心的時候感覺味道較濃,均勻抹上髮絲後香味淡淡的,那味道不是一下子衝出來的,是很有餘韻的悠緩。平日聞到香水味會打噴嚏的女孩兒,聞到這款護髮精油不會打噴嚏,是以我用起來更是安心許多。護髮精油接觸髮絲後,頭髮摸起來的質感盈潤了。

窩心的卡學妹寄來兩罐護髮精油送我。

IMG_1524

她說不確定我會喜歡哪種味道,所以乾脆一次送兩罐給我。

IMG_1531

我覺得香檳玫瑰的味道較輕盈些。

IMG_1526

而紫玫瑰的味道較溫柔些。

IMG_1528

我將護髮精油滴在掌心揉搓後再接觸頭髮。

IMG_1529

護髮精油感覺能提供頭髮滋養的保護,這瓶身的大小也很適合帶出門,暑假還有一半時間,我想帶著帶著玫瑰精油陪我旅行,旅行的這一路上能好好照顧頭髮,不論哪處的風吹動頭髮時,短髮也能柔軟的飄動。

再次謝謝卡學妹為我準備了貼心禮物。

後記:卡學妹看過以上文章後,怯生生表示:其實護髮精油是有壓頭,胎胎應該是扭開蓋子時力道太猛,導致壓頭跟隨木質蓋子一起離開。她建議我可以直接用拔的拔開木製瓶蓋。矮油,原來護髮精油是壓一壓就可以使用了。 

IMG_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