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嘉義縣新港鄉菜公村中山路119號

香藝文化園區的餐廳提供沉香火鍋,聽起來頗具特色,但八月正午日頭炎炎,我們不想吃火鍋,想回到方才找路時看到的寺廟街區,食物選項應該不少。我們方才撞見的是新港奉天宮,離開香藝園區回到主要道路後,大致是直走會到,老公在一個路口,突然堅持要右轉才會到,我很篤定的告訴他相關方位:右轉會回到高速公路交流道附近,老公心存懷疑,還是按照我的指示開車,當看見奉天宮牌坊的時刻,兒子把握機會繼續語重心長的發言:還好把拔是娶馬麻,若是娶到不會認路的怎麼辦?

剛經過牌坊不久,右側出現嘉義新港鄉公所,這是停車的好所在。但是我們不確定還要走多遠,因此一致慫恿老公往前開,翔眼尖發現有家雞肉飯排隊排到路上,於是我們馬上迴轉,停車在鄉公所處,翔帶我們找到他剛剛發現的排隊店,排隊的民眾看起來都是當地居民,雖然太陽很熱,我們也加入隊伍,直到快輪到我們時,才知道這個隊伍是排外帶,入內用餐直接進入坐下點餐即可。

12點半加入火雞肉飯的排隊隊伍,翔眼尖看到的排隊雞肉飯,店面很小容易錯過,排隊民眾看來都是當地居民。

IMG_1831

排隊一陣子後才發現內用直接進入找位置坐下即可。店裡有冷氣,餐點價位在牆上,雞肉飯小碗的價錢是25元。

IMG_1833

小菜點了筍絲。筍絲入味。

IMG_1834

油豆腐,這個也不錯。

IMG_1835

虱目魚肚,這是老公的愛,我個人不欣賞魚入口即化的口感,但是老公說這個好吃。

IMG_1837

小菜點三盤。

IMG_1838

小碗雞肉飯。這碗雞肉飯樸實好吃,雞絲配飯就微微鮮香的雞肉味道。

IMG_1836

我加點了一碗下水湯,下水處理得很乾淨,配上薑絲煮湯很順口,老公與小孩喝了也很稱讚。

IMG_1839

午餐吃這樣覺得很美味,裝在白碗中的是小碗雞肉飯,橘碗是大碗雞肉飯,相片看起來份量好像差不多,實際上大碗的份量大約多了三分之一以上。

IMG_1841

於是又加點了紫菜湯,紫菜湯的紫菜給了很多,這個也不錯,但下水湯仍是最受歡迎的。

IMG_1843

老公覺得下水湯實在好喝,因此又多點了一碗。

IMG_1844

 我直到吃完後才想起來沒有問味精問題,實際上吃飽後並沒有口渴感,我們一在加點後,午餐共花了265元。走出小店時大家都吃得很開心,翔也不忘邀功:要感謝我看到這家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wen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